最高 Verstappen,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Hungaroring,2019年

汉密尔顿-维斯塔彭之战本来可以“更具侵略性”

2019匈牙利大奖赛

发表于

|撰写者

刘易斯·汉密尔顿 他说,如果两个人都争夺冠军,他和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在匈牙利大奖赛上会更加艰苦。

这位梅赛德斯车手说,他超越队友之后就期待着两人之间的报废。 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 在第一圈。

“一秒钟我就想‘好吧,这整场战斗’一直在谈论我和马克斯有,我们’今天要拥有’。这真的很棒。”

但是他承认,他只看冠军就参加了比赛。汉密尔顿(Hamilton)参加冠军争夺战,维斯塔彭(Verstappen)落后63分,获得第三名。

“他把汽车放在一些好的地方,” said Hamilton, “今天我给了他更多的空间,但是’只是从我们的心态’重新战斗略有不同。如果我们在相同的问题上进行斗争,可能会更具侵略性,但今天没有必要了。

“实际上,只是确保当我们最终完成超车操作时,’干净整洁。”

汉密尔顿称赞维斯塔彭“respect”他在战斗中表现出来。

“赛车手确实没有更好的感觉’s point of view when 您 have a race like today where 您 face a really strong competitor 和 a great driver like 最高 obviously at their best. 最高 at his best 和 continuing to perform great.

“It’首先看到我们之间的尊重水平,我感到非常安慰和敬畏,我认为那里确实有尊重的驾驶。我希望继续。”

红牛’汉密尔顿补充说,作为常规比赛胜利者的出现将使接下来的比赛更加令人兴奋。

“I’我很高兴,特别是经过一段时间每个人都对这项运动持否定态度之后,我们突然之间’我已经从红牛那里迈出了一大步。

“Now we’他手上的战斗非常好,看起来像’留在这里。而且我认为,法拉利将在诸​​如Spa和Monza之类的其他漫长曲目中重新发挥作用。”

广告| Become a 激情F1supporter 和 去无广告

2019 F1赛季

浏览所有2019 F1赛季文章

作者信息

迪特·雷肯(Dieter Rencken)
迪特尔·雷肯(Dieter Rencken)自2000年以来就获得了国际汽联一级方程式媒体的全面认可,在此期间,他从300多个大奖赛中进行报道,此外...
基思·柯兰汀
终身赛车运动爱好者Keith于2005年成立了激情F1,当时最初称为F1 Fanatic。以前曾从事汽车...

有潜在的故事,小费或询问吗? Find out more about 激情F1and contact us here.

57条评论“汉密尔顿-维斯塔彭之战本来可以“更具侵略性””

  1. 我认为维斯塔彭存在争议,当然比维特尔还多–或“头衔竞争”,尽管Bottas和现在的Verstappen都希望有更大的机会,但一些媒体仍在继续为Vettel贴上标签。

    但是我认为汉密尔顿在这里的意思是,如果积分更加接近的话,他们俩都会更加共识,而一场胜利将使对方领先。但是目前,汉密尔顿专注于扩大自己已经很重的领先优势,而维斯塔彭则专注于将自己提升到积分榜上。因此,双方都需要确保自己能获得的最高积分,并且不要因为过于激进并导致事故/招致罚款等而冒险。

    Verstappen的另一个因素是需要确保WCC的最高积分,以缩小差距并有可能在第二届超越法拉利。

    1. y (@phylyp)
      2019年8月6日,7:47

      但是目前,汉密尔顿专注于扩大自己已经很重的领先优势,而维斯塔彭则专注于将自己提升到积分榜上。因此,双方都需要确保自己能获得的最高积分,并且不要因为过于激进并导致事故/招致罚款等而冒险。

      @nikkit – very good point.

    2. 尼基好说。我必须补充一下自己的观点,直到最近他才变得非常充实,以至于他似乎肩膀上已经有些碎裂了。他表现得有些傲慢,不成熟,还有些欺骗(边界线),他在赛道上有些动作。但是自从奥康(Ocon)和刘易斯(Lewis)崩溃以仅仅为了赢得角逐而评论失去比赛以来,维斯塔彭的成熟度和比赛手法不断增长。他似乎脚踏实地。我不会以负面的方式讲任何这些。

      1. @wayne
        The only thing 最高 learned from that 奥康 incident is that 您 can trust certain backmarkers, 和 that Lewis can be full of it. (And very, very full of himself too.)
        麦克斯在那次事件中再一次没做错任何事,因此对奥康施加了严厉的惩罚,麦克斯在那次事件之前已经处于非常成熟和稳定的水平。

        1. 麦克斯做错了,他没有’不管他是谁,都不要离开他的空间’t racing 奥康 和 i’我经常在电台上听到汉密尔顿的赛车工程师告诉他要小心后面的记号笔。我认为马克斯确实从中学到了其他东西,’这部分是他本赛季得分很高的原因,如果他驾驶得好,赛车就能胜出,工程师才能胜任,战略家会做到’没有理由让红牛可以’如果其他竞争对手滑落,则可以最大化自己的积分。

          即使看着汉密尔顿在维斯塔彭(Verstappen)上取得的决定性传球,他也给他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在他面前没有厚脸皮的切痕,’我们见过汉密尔顿对罗斯伯格。

          我认为所有相关。

          1. 同样,马克斯在那儿没做错任何事,这全在奥康身上(因此要加罚分)。大概是奥康’缺乏经验,但比赛后他的反应纯属自大,他笑了。维特尔(Vettel)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银石乐队),我希望奥康(Ocon)注意到这一点。

          2. @icarby
            马克斯·瓦森’t racing 奥康; 那里 was literally zero obligation for him to leave room, hence the penalty for 奥康.
            麦克斯就像一个晚上出门的家伙,被一个好斗的醉汉缠扰,试图无视那个醉汉,但仍然被那个醉汉冲向后面。怪喝醉了,还是怪麦克斯?

          3. @Oconomo
            那里’不对事故负责和通过谨慎避免事故之间的差,计算另一个驾驶员(或道路使用者)引起事故的可能性。我不’t get why people can’把握这种概念上的差异。汉密尔顿’重点是,他应该对奥康想与他继续战斗保持警惕。从那以后开始的证据来看,Verstappen无疑听了他的建议。

          4. y (@phylyp)
            2019年8月6日,11:46

            @ david-br –很好。人们陷入困境“Max有没有犯错?”辩论,回避了答案无关紧要的事实:最终,麦克斯是最大的输家。

            您对道路交通事故的比较很明显– I don’不想成为死去的受害者“in the right”, I’即使我有通行权,也宁愿屈服。

            是的,Max无疑从这次相遇中吸取了正确的教训,给了他更多的力量。

          5. @ david-br @phylyp +100. Well summarized. I see this attitude all the time in my (low level) karting competition: people who crash because they refused to yield when the rules say they are 在右边. Ok, 您 have the rules backing 您 up but 您 are in the grass. Sometimes 您 have to correct the faults others make.

          6. y (@phylyp)
            2019年8月6日,12:22

            Sometimes 您 have to correct the faults others make.

            @matthijs – I must remember that phrase when teaching others defensive driving. Thank 您.

          7. @phylyp @matthijs 我认为关于Ocon是否有权参加Max赛车还有一个单独的争论,因此该事件是否是赛车事件(按怪罪50/50)。我可以争论为什么,并引发另一轮争论,但实际上可以归结为: 奥康 以为他可以比赛,然后 最高 可以算出Ocon可能仍会认为自己可以挑战,并且一定会(考虑到他们的过往历史),并且Max可以相应地调整自己的路线,等待直路超越他。

            It’只是经验。汉密尔顿说,他打算如何在到达匈牙利之前安全地超越马克斯!当他这样做时,他给了马克斯和他自己几英亩的空间,以确保它是干净的。

          8. Haha 您 two defending 最高 over the 奥康 incident are way too biased.
            Your drunk analogy is a good one, except it is more like instead of just avoiding the drunk 和 nothing happens, 您 decide to fire back 和 make a scene out of it, triggering a certain fight.

          9. @ david-br You see for me 您 have just ended 您r own argument. 最高 indeed calculated that he would be avoiding an accident by correctly surmising that backmarkers trying to unlap themselves simply do not challenge the race leader aggressively. Knowing this, 最高 had no reasonable expectation that 奥康 would do a penalty-worthy act. Unless of course we shall rewrite the rules 和 insist that now all backmarkers can fight he race leader aggressively, 和 presumably they’ll also do away with blue flags.

          10. 管家裁定,奥康应对此事件负责。

            “第31辆赛车(Esteban 奥康)的驾驶员是一台包车。管家指出,他有新的Super Soft轮胎。奥康(Ocon)尝试绕过领队33号车手(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将自己放在第一转弯的外侧。

            “管理人员确定他未能在第一回合完成通行证,而作为包子车,他与领队争夺赛道位置,导致在第二回合与比赛领队相撞。”

            再说一次谁做错了什么?

          11. 你好 @robbie, thought 您 might answer that :)
            但是那 ’就这一点而言,Max因此是错误地计算出来的,对吗?经验附带的技能和知识形式之一是了解其他驾驶员的行为方式,无论是单独地(驾驶员的怪癖和风格),还是通常在特定情况下的行为。再举一个例子,Verstappen的弯道方法有所不同,在转向顶点之前,它通常比其他驱动器移得更远,这有时使其他驱动器(例如Vettel)脱颖而出,以为在没有顶点的情况下可以利用’t. So whatever 奥康’的错(或没有​​错)麦克斯可能已经预料到他’即使在两个种族上都毫无意义,d仍在努力争取角球。

          12. @ david-br 我们到处走走吗?大声笑。

            麦克斯唯一的经验就是,在F1中根本就没有做到这一点,作为后盾,其中包括试图让自己放松的人,向赛车领头人发起挑战。如果那是F1的工作方式,那么首先F1会大不相同,其次,Max会预料到/预期到他所遇到的挑战,并且玩法会完全不同。简而言之,奥康(Ocon)不属于那个地方的鼻子,而麦克斯(Max)的所有经验和F1知识都告诉他,他不会被奥康(Ocon)炸弹袭击。对此,奥康(Ocon)的处罚支持了麦克斯(Max)。由于此事件,Max仍然拥有与事件之前相同的知识和经验。驾驶员不要向比赛负责人发起挑战。结束。事后看来,Max应当留出更多空间。事情发生时,麦克斯没有什么可借鉴的,那会在一瞬间告诉他,后卫球员可能会变得非常主动,有冒险将他淘汰的危险。马克斯正确地计算出,他选择的那条线是他在Ocon上的选择,而不干扰这一点。而他做到了。他受到了惩罚。

            我的道路比喻是,我们每天都会在交叉路口穿过绿灯,这样我们就完全可以期待左右两侧的其他驾驶员将遵守他们的红灯,并等待通过。我们假设其他人很有可能会忽略他们的红灯,所以我们不会爬上绿灯。绿灯表示我们很好,而马克斯(Max)拥有绿灯,不会成为比赛负责人而受到积极干扰。

      2. These kind of messages always make me laugh. Verstappen hasnt changed that mindset of his. Yes he is a little bit more aware that points matter more than taking too much risk but other than that its still the same 最高 with all the habits 您 hate. You can get more experienced in driving but 您 cant just change who 您 are.
        I’ll bet next time he makes a mistake 和 您 think its his fault, 您’我会开始抱怨他太不成熟等等。

        1. You can get more experienced in driving but 您 cant just change who 您 are.

          @Valinor某些事实。

          1. @ david-br
            “不对事故负责和通过谨慎避免事故,计算其他驾驶员(或道路使用者)引起事故的可能性之间是有区别的。”

            And how do 您 learn to calculate those risks? By experience. And listening to 最高 after the race, it seems pretty clear he was never taken out by a backmarker before, hence he couldn’t计算风险,因为没有风险。

            因此,总而言之,麦克斯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并从中学到了残酷的教训。有趣的是,他第一次遇到类似情况时,他选择了正确的道路。经验教给他!

          2. 所以我们同意100%! :P

            在Max保养轮胎的同时,Ocon保养了暖胎轮胎,这意味着Ocon正在关闭。团队认为他可以通过,但是当他尝试时,Max封锁并加速–完全在他的权利范围内。但这使Ocon赢得了竞争,进入了第一个角球。那’s where it becomes ‘liminal’。 奥康是否会立即在其余弯道中让步或比赛?当另一个赛车手(Max)明显试图将他放回自己的位置时,要求赛车手不参加比赛(‘you’重做标记,退后一步,没有过去’)以及他们的小冲突历史一定会在Ocon激起红雾’在那一刻。因此,他在第一个角球比赛中处于争夺状态,而在第二个角球仍然处于这种思维状态。我对撞车的怀疑是马克斯’s objective switched from winning the race to teaching 奥康 a lesson. He was making it 个人. And if 您 do that, taking 您r mind off just winning the race, 您’重新找麻烦。那’s why I didn’他对他很同情,对奥康(Ocon)也有些同情,在那次事件中,奥康受到了一点鄙视。就像我说的那样,就法规而言,麦克斯是对的,奥康是错的。但是那里’通常情况下,涉及的人物更多,这就是为什么观看比赛的原因。

          3. @ david-br Sounds like 您 are admitting 奥康 was too hot headed…too bound 和 determined to pass 最高, that he forgot that he was to do so cleanly without aggressively challenging 最高. I’ll say again especially now as I have said before, since 您’re bringing 个人ities into it 和 it being 个人, tell me honestly that 您 still think 奥康 would have done exactly the same misbehaviour towards LH if it was LH leading that race in 最高’s 地点. And then would have faced LH down afterwards with a smirk.

            No, 您’ve admitted that it seemed 奥康 couldn’t let it go, couldn’t just let 最高 go, 和 forgot the onus was on him to keep it clean. If he had all that much more pace he needed to back out at the corner in question 和 use it on the next straight or drs zone to then blow by 最高 without costing the race leader any time or other grief or aggravation for example tire wise or in any other way.

          4. @robbie We’我可能不得不继续同意不同意这一点。绝对是‘personal’两者之间,MV绝对有他的规则。我同意Ocon不应该’曾经争夺第2个角,但当时’他这样做很惊讶;我认为马克斯在第一个弯道上加速/阻塞是令人发指的,我对此表示怀疑 he’d 只需使用任何后标即可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但是不,如果汉密尔顿决定加快速度,奥康的确会退缩,也许维特尔或博塔斯也是如此。

          5. @ david-br 很公平。很乐意留在那…直到下一次。大声笑。

        2. @担

          告诉我;麦克斯如何反击?

          1. @phylyp
            “您对道路交通事故的比较很明显–我“在右边”,即使我有通行权,我也宁愿屈服。”
            So everytime 您 reach a crossroad 和 the lights are green 您 slow down, look left, look right, 和 then cross?
            我一生中确切知道一个人这样做,而且她是我所认识的唯一一名发生严重事故的人,另一名驾驶员开车冲过红色撞到了她的侧面。
            我认识的所有人(包括我在内)都没有’t even slow down.

          2. @ 奥科诺莫
            他决定不给空间。为了继续类推,他没有避免喝醉,而是面对他们,我们都知道这将如何与沉醉的人们背道而驰。更进一步地讲,他当时在比赛中获胜,就好像他决定前去喝醉的同时还背着$ 50K。顺便说一句,对不起,奥康(Ocon)在这个比喻中被喝醉了,但记得我没有’t start it lol!

          3. y (@phylyp)
            2019年8月6日,14:47

            So everytime 您 reach a crossroad 和 the lights are green 您 slow down, look left, look right, 和 then cross?

            When the police are not around or traffic is light (i.e. late at night), I absolutely do so. Running red lights is a major problem in my country at night, 和 if 您 don’t want to be T-boned, 您 definitely pay attention to the traffic on the other two sides (heck, all 360 degrees!).

        3. 关于Max的观点…它只显示人们的关心是好的。

          就像麦克斯本人一遍又一遍地说,“我不会;我的驾驶风格不会引起别人的认可,自从我在7岁停步卡丁车并在17岁进入F1以来,这种风格一直为我带来成功”
          维斯塔彭罐头’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或看法…he can’烦恼的是,傲慢还是不成熟… I think it’s self protection 和 confidence. 你好 s 个人ity reflects his racing.

          能够’相信人们仍然质疑马克斯应该采取的巴西行动…..在70年代的F1比赛中,从来没有加标记者与赛车领队直接打架。…人们如何期望麦克斯对嫉妒的前竞争对手采取完全独特的行动…?

          1. @matn好说。

  2. 让Mindgames开始!提醒我罗斯伯格时代。

  3. 我不确定汉密尔顿是否意识到他们实际上在争执?

    也许这只是媒体游戏,他们正在努力消除任何争执的迹象。

    但是请不要误会,如果刘易斯在本赛季下半场有任何严重的问题,那么这场战斗就已经开始了。麦克斯到目前为止没有周末休假,刘易斯一直挣扎很多,直到周日。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多次冠军的原因,当他失败了一段时间后,他转过身来,以出色的表现反弹到了第一位。

    马克斯在周日做了一切可能的事情,他本可以阻止汉密尔顿超车,并有撞车的危险,但这不是他的新作风。鱼雷使他退出比赛。

    1. 李H (@stopitrawr)
      2019年8月6日,7:51

      哦,他意识到了。

      那’汉密尔顿全神贯注,而上周麦克斯(Max)对他也做同样的事情时,这只是升级。

      那是汉密尔顿将麦克斯代替。今年呢?是的’会工作。明年他们’稀土(希望)将被淘汰。手套会掉下来。

      1. @stopitrawr
        汉密尔顿将麦克斯放在他的位置上吗?大声笑,他希望。他再次意识到马克斯没有’承受压力而破裂“mindgames”对Max几乎没有影响

        1. Well he won. Placed 最高 in his 地点? Not so certain about that. 最高 has a psychopathic self-belief.

          第二名对他来说是0失望。他似乎并没有动摇或摇晃,也不以任何方式放置在他的身上“place”.

          明年,汉密尔顿将继续走下坡路,而麦克斯则将迎来辉煌的一年。在某些时候会发生交叉,有时Max已经明显更好了。

        2. 而且您知道这一点,因为您在为WDC进行了为期一个赛季的合法战斗中看到了max? -他和红牛经常像明星一样脱颖而出,因为他们更经常出现在汉密尔顿/默克在周日的位置。在冒险方面,领导并不总是最好的位置。刘易斯和默克完全做到了红牛经常做的事情,看看发生了什么..甚至在德国的比赛。万物平等,麦克斯并不比汉密尔顿快。他甚至都无法超越Bottas,而且在混战开始之前,他们都漂泊了9秒以上,而且通常情况下,当您失去“更少”时,掷骰子会更容易。您看到了红牛冒险冒失去领先优势时是如何丢球的。麦克斯是一个伟大的人才。毫无疑问。少于10场胜利,只有1杆,而且从未为WDC挑战,我不明白他是个赛车神的说法。考虑到他还没有处于WDC在线的高压状态,假设他坚不可摧是相当奇怪的。当他在场时,他按照LH在16(下半场)17和18中的表现进行比赛,那么我将愿意接受您的观点。到目前为止,只有您猜测他坚不可摧。我已经看过他几次激动,所以我还不能说服他成为坚定的赛车神,他的一些粉丝(所有讨厌汉密尔顿的维特尔球迷现在都变成了维斯塔彭的粉丝)认为他是。在我看来,他仍然离证明这一目标还差得远

          1. 奔驰是这里的关键词…有些人只是不知道; RBR是大多数赛道上第三好的车…Max却落后Bottas排名第二…

            至于夺冠的压力…there’毫无压力,Leews今年的第六个冠军已经确定,这是他有史以来最轻松的冠军

          2. @motogpfan I disagree with 您r opinion.

            @Matn Agreed,当然在某些情况下,RBR是第二队,比法拉利更好,但由于Gasly的低下表现,他们的WCC积分减少了。

      2. 索鲁斯 (@ f1osaurus)
        2019年8月6日20:54

        实际上,维斯塔彭显然很容易输掉这个事实’真的是一件好事。

        告诉我一个好的失败者,我’ll show 您 a loser – Vince Lombardi

    2. @jureo –不确定我是否同意。红牛主要来自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的不幸。今年Redbull的最大改进是,他们的套件在引擎和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当然还有Max’s performances.

      汉密尔顿’通常来说,起步很强劲,但完成得非常非常强劲,加上Merc工程团队的发展将已经在研究改善赛车的方法,例如奥地利的点冷却问题,他们已经准备好零件并为下一场比赛进行航空升级,这意味着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汽车的弱点,并且已经在寻找解决方案。

      我希望Merc团队能对所有自行车骑行者开火。法拉利,好吧,他们团队中有太多问题,甚至都认为这是真正的威胁。我认为Redbull所需的开发量将非常庞大,以使Merc团队脱轨,即使我’很有信心,假设加斯利站出来,他们绝对可以从法拉利车队中抢走第二名。

      如果汉密尔顿确实有一场比赛,我’我确信Bottas将会在那里捡拾碎片,并且仍然是汉密尔顿’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差不大,所以目前即使他’Max驾驶得非常好,Max将不得不希望其他情况能够解决。

      1. 好评论。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有争执,但我认为Redbull是一群聪明的街头霸王,他们利用了对手的丝毫错误。还未达到梅赛德斯(甚至法拉利)的水平,但足以击败他们并在他们看到机会时扳动扳机。

        我认为,目前它们最大的缺点不是汽车或PU,而是Gasly。他们需要一个聪明而强大的第二驾驶员,可以帮助开发汽车并制定策略。

      2. Yeah 您 are correct in most ways.

        梅赛德斯很清楚,即使马克斯最多能做的事RBR希望一个赛季获得5场胜利,法拉利也可能会再增加1场。

        但是毫无疑问,汉密尔顿根本无法放松,他需要参加自己的A游戏。在每场比赛中,红牛都将在P1的10-20秒之内。如果汉密尔顿(Hamilton)失去了十分之二的十分之一,那么他在麦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的惊人射程内。

    3. “直到星期天,刘易斯都在挣扎很多。”

      他在哪里挣扎?

  4. 如果只有马克斯(Max)拥有更平等的赛车,他们将处于竞争状态。此刻他’s still only really able to win in freak weahther conditions. Yes he got pole position this time, but 您 only have to look at Bottas’一圈看到梅赛德斯实际上把它给了。

    1. 能够’t wait to see how his composure holds up when he is in contention for the WDC. 你好 s ‘I am happy with second 地点’ attitude seems a bit media trained.

      1. Media trained, 您 think so? He didn’根本不像那样他在开玩笑,比赛后过得很开心。

        When 您r opponent has superior machinery, 那里’s only so much 您 can do.

      2. 我敢肯定,一旦马克斯拥有一辆能够帮助他获得WDC的WCC赛车,他仍然会非常专注和专注。

        1. 那’s probably until 奥康 gets a seat in a merc. Then surely push will come to shove.

  5. 约翰·理查兹 (@legardforpresident)
    2019年8月6日,9:07

    Verstappen是如何在一级方程式赛车中正确发展的完美典范。当汉密尔顿在比赛中较早时尝试绕着T4 / 5的外侧飞镖时,他所持的镇定态度很镇定。维斯塔彭还知道什么时候该退出战斗。他没有’汉密尔顿以三圈的距离从他身旁吹过时,就划过赛道。的‘old’Verstappen在摩纳哥2018年之前’做到了。马克斯的前途光明,我认为,今天他完美展示了风险回报。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退出战斗,他可以’双胞胎。很喜欢阿隆索。刘易斯一如既往地交付了货物。

    1. y (@phylyp)
      2019年8月6日,9:47

      @legardforpresident – good comment!

    2. “Verstappen还知道何时应退出战斗”

      好吧,他没有’t do so in Brazil

    3. 喜欢。

      Make no mistake, 最高 is a hell of a driver 和 without doubt, has learnt yo only get points if 您 finish. He is still the same driver but without being an idiot.

      他让我想起了汤姆·克鲁斯’来自Days of Thunder的Cole Trickle。您可以以一种方式成为最快的坏蛋车手,或者以另一种方式成为完全相同的车手,从而真正完成比赛。

      我真的没有’坦率地不尊重F1中的所有内容,因此一开始就喜欢Max。现在他是一个该死的优秀赛车手,我等不及要他成为顶级了。一世’m still not sure that will be in a 红牛. I know he is still very 您ng, but I cannot help but think we need him in a championship winning car right now.

  6. 看到汉密尔顿以Vertappen周围的方式踩脚趾很有趣’t对维特尔。当汉密尔顿与维特尔站在一起时,他自信地将车定位’s sure he’要取得通行证。例如,去年是俄罗斯,或者维特尔(Vettel)轮转的任何一次。

    在Verstappen时,他非常谨慎,也许部分是因为他知道Verstappen获胜’不会被迫犯错,也许还因为Verstappen在允许汉密尔顿(Hamilton)’t risk.

    无论什么情况,这都是一场真正令人兴奋的战斗,最终通行证本身是’重要的是,他们甚至在相距20秒的交易圈时间内都参加了所有比赛,直到汉密尔顿击败了他。

    对最后的通行证感到失望的人’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相距20秒,他们仍然在互相搏斗。这场比赛令人兴奋。

    1. @philipgb

      同意他可能知道维斯塔彭在过去如何积极防御。但是他也将意识到红牛的抓地力有多​​低’轮胎仍然留在里面。
      他最后想要的是紧追超车,当他们转弯时,Verstappen’的轮胎难以将汽车拉紧到预期的程度,他滑入Merc的侧面。

      By taking so wide a berth around Verstappen at the corner, Hamilton ensured that he left enough room to deal with agressive defence from Verstappen, but gave him enough time to deal with a 红牛 sliding on the corner, especially considering how twitchy the car was getting as Verstappen sought the remnants of his grip. Plus with his 您nger tyres, he’d知道他可以更早地将功率降低,所以没有更宽的范围’不要太讨厌他。

      Verstappen缺乏积极的防守也表明他知道自己没有’不能以这种方式进行防守。

      1. @nikkit

        好点。汉密尔顿本人将知道如何将一点低抓地力滑入轻推中可以用来防守一个角落,例如USA 2015

        1. Yeah 最高 was just a sitting duck 和 everyone knew it. No point trying to defend with those 旧 tires vs not just much newer tires but also of a softer grippier compound, not to mention Mercedes are the WCC car. This was not the time or 地点 for a duel.

  7. 索鲁斯 (@ f1osaurus)
    2019年8月6日21:00

    我不知道汉密尔顿是否意味着他’只是简单地掌握了要点而没有’不想再冒险了。他必须知道,实际上只有Verstappen和Bottas在某种程度上仍在争夺WDC。

    尽管所有快速赛即将到来,法拉利或许可以卷土重来。尽管如此,他们现在仍大大落后于汉密尔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所有评论均经过审核。见 评论政策常问问题 更多。
If the person 您're replying to is a registered user 您 can notify them of 您r reply using '@user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