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的 100 赢得了“巨大的成就”——维特尔

赛车迷 集锦

发表于

|撰稿人

在总结中: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在梅赛德斯车手赢得他的第 100 场胜利后,他称赞了刘易斯·汉密尔顿的里程碑式成就。

简单来说

维特尔称赞汉密尔顿的百场胜利

维特尔以 53 场的胜利排名第三,他向汉密尔顿致敬,他在上周末赢得了一个世纪的胜利。

“我认为它来了。”当被 RaceFans 问到时,维特尔说。 “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认为他应得的。”

这位阿斯顿马丁车手最近在 2019 年新加坡大奖赛上取得了胜利,周日以第 12 名完赛。 “我不知道他今天的驾驶情况如何,但我想他的比赛表现不错,”他补充道。

布朗预测汉密尔顿将赢得 120 场胜利

一级方程式赛车运动总监罗斯·布朗(Ross Brawn)希望汉密尔顿只要继续参加这项运动,就能继续获胜。梅赛德斯车手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谁知道它会在哪里结束<" said Brawn. "He’s with us for another couple of years at least – and he will win races every year. "I don’t think we could predict 200 wins, but I think we could certainly predict 20 more as he’s still massively competitive and motivated. It’s just staggering and congratulations to him, as it’s a [century] that no one ever thought would be achieved."

轮胎呼叫“显然是一个错误”——Ocon

埃斯特班·奥康 解释了他在俄罗斯大奖赛最后几圈下雨时决定继续使用光滑轮胎的决定,并表示他和 Alpine 预计情况会有所改善。

“我们考虑过,像我们所做的那样保持正轨也是一个冒险的赌注,”他说。 “应该像前两圈一样下雨。

“第一圈的情况相似。然后本来应该下雨的,但实际上雨下得更大了。所以这显然也是我们这边的错误。

“因此,就决策而言,就速度而言,这并不是最平稳的比赛。同样在质量方面,我们没有尽最大努力优化事物。因此,我们可以审查很多事情,以便在接下来的事情中做得更好。”

广告 | 成为 RaceFans 的支持者并 无广告

社交媒体

来自 Twitter、Instagram 等的著名帖子:

广告 | 成为 RaceFans 的支持者并 无广告

当天评论

丹尼尔·里卡多 更好地出现 迈凯轮在俄罗斯大奖赛上的广播信息,说 @Hotbottoms:

我不想过多地抨击诺里斯,因为他是一名年轻的车手,我相信他会从这样的经历中吸取教训。但我认为 Ricciardo 的经历真正体现在这里。里卡多似乎很高兴得到所有信息,而诺里斯则以“闭嘴”回应。

此外,他们都被问到是否需要中间体。里卡多说是,而诺里斯说不。迈凯轮没有为里卡多做出这个决定。
@Hotbottoms

生日快乐!

Brian Munene 和 Spencer Ward 生日快乐!

如果您想庆祝生日,请告诉我们您的生日 通过联系表格 or 在此处添加到列表中.

在赛车运动的这一天

  • 25年前的今天 里卡多·宗塔 在穆杰罗赢得了方程式 3000 赛季的倒数第二轮。 Jorg Muller 和 Kenny Brack 紧随其后,他们以三分之差进入了最后一场比赛。

作者信息

基思·科兰廷
终身赛车迷 Keith 于 2005 年成立了 RaceFans - 当时它最初被称为 F1 Fanatic。之前做过汽车司机...

有潜在的故事、提示或询问吗? 了解有关 RaceFans 的更多信息并在此处与我们联系.

发表于 类别 赛车迷 集锦标签 , , ,

来自网络的推广内容 | 成为 RaceFans 支持者以隐藏此广告和其他广告

  • 43 条评论“汉密尔顿的 100 胜是一项“巨大的成就”——维特尔”

    1. 维特尔和刘易斯共享统治地位,夸大了他们与过去伟大人物的水平。像维特尔可以与普罗斯特的理货相提并论吗?维特尔我会在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坐在正确的车上的情况下给 1 个 WDC(也许有一些运气 2)。类似的刘易斯在正常情况下会达到 3 或 4 个 WDC,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在我看来,布朗的 120 场胜利预测只有在梅赛德斯在规则改变后再次获得统治地位的情况下才有效。否则年轻的那批乔治、兰多、查尔斯和马克斯将不可能再得到 20 个。尤其是现在,其中之一将具有同等的物质和相当大的年龄优势。
      让我们只希望这个记录永远留在刘易斯,我们永远不会再处于这样的境地。我从 80 年代开始就一直在看,必须说舒马赫时代很乏味,但与梅赛德斯所展示的相比毫无意义。对他们的赞美是有道理的,但观众肯定已经很久没有成为赢家了。我很高兴公牛队中的一个人设法让 2021 年成为一个赛季。

      1. 我认为再赢得 20 场比赛将非常困难。目前,赢得接下来的 3 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
        竞争越来越激烈,无论是车队还是车手,年龄都不在他身边。

      2. 法拉利在 201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拥有更好的赛车。汉密尔顿的对手不断撞车和甩尾的事实并没有让他的赛车占据主导地位。是的,汉密尔顿占主导地位,但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车。

        看看他如何以第三快的赛车赢得墨西哥 2019 的例子。

        1. @f1osaurus 2019 没有那么多,仅适用于某些电路。否则,是的,他从对手丢分中受益。

          1. 事实上,只有在法拉利拥有非非法发动机的地方,他们才能让梅赛德斯稍微慌张。除此之外,梅赛德斯是(而且结果是)从每个赛季开始就击败的球队。团队当然包括汽车、车手和整个组织。那些赛季的梅赛德斯球迷是否真的担心冠军不会在年底在布拉克利结束?

            1. 法拉利的统治地位是海市蜃楼,由于“技术”和法拉利著名的策略,紧张的竞争力在赛季中期实际上崩溃了。虽然 RedBull,他们知道如何与 Max caliber 的车手竞争,我认为他几乎是一个机器人,因为这个人在压力下并没有退缩(如果他甚至有这种感觉),本田终于实现了他们的目标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季节。然而在最近几场比赛中,Mercs 的速度肯定更快,让我们看看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如何。

            2. 法拉利显然拥有更快的赛车。他们有更多的杆子。只是在比赛期间,他们的车手和车队本身一直在搞砸。

              那些赛季的梅赛德斯球迷是否真的担心冠军不会在年底在布拉克利结束?

              不,从一开始就没有看到车队如何陷入如此混乱,试图仍然让陷入困境的维特尔受益于对勒克莱尔的怀疑。

              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拥有“主导”汽车

            3. 蒂姆·莱蒙斯
              2021 年 9 月 28 日 18:26

              法拉利显然拥有更快的赛车。他们有更多的杆子。只是在比赛期间,他们的车手和车队本身一直在搞砸。

              梅赛德斯显然在 2013 年上半年拥有更快的赛车。他们有更多的杆位。只是在比赛中他们的车手和车队本身一直在搞砸……

              或者,也许,只是也许,有些汽车更适合排位赛。

            4. 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拥有“主导”汽车

              @f1osaurus 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您如何定义“主导”以及您如何将其与汽车联系起来。可能是,在风洞或模拟器等受控环境中,法拉利显示出更好的数据。但是在 2019 年,法拉利获得了 9 杆,梅赛德斯的 10 杆。汉密尔顿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就像他在前两个赛季所做的那样),你不能只把这归咎于其他车队和车手搞砸了他们的季节。排名第二的是瓦尔特利·博塔斯,领先维斯塔潘。因此,汉密尔顿的世界冠军也不仅仅取决于他卓越的驾驶技术。

              我并不否认汉密尔顿是一位伟大的车手,一次又一次地交付需要很多技巧,让车队和他自己都渴望成功。除此之外,他当然是开发汽车的团队的一员,所以这一切都归功于他们(因为“占主导地位”:)

        2. 只是一个粉丝
          2021 年 9 月 28 日,11:12

          不,Merc 拥有 2019 年最好的全能赛车(顺便说一下,他们赢得了前 8 场比赛),法拉利只擅长耗电、低下压力的赛道,但其他地方无处可去(新加坡除外)。

          2017 年 Merc 在年底时取得了更快的成绩 -15 杆 12 胜,事实上 Bottas 有 305 分,而 Kimi 的 200 分。

          2018 年的法拉利确实要好一点,我会说 51/49 胜过 Merc。如果维特尔没有搞砸巴库、德国、蒙扎/美国,那么 HAM/VER 将分别获得 8-8 的胜利,甚至 9-8 的 VET

          1. 只是一个粉丝
            2021 年 9 月 28 日,11:13

            *火腿/兽医不是火腿/VER

          2. 不,Merc 拥有 2019 年最好的全能车(顺便赢得了前 8 场比赛)

            是的,这就是人们如何得出梅赛德斯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占主导地位的错误观念。当然结果表明他们赢得了一切,但那是因为车手的表现。即使在上半赛季

            以巴林为例,法拉利快了半秒。勒克莱尔看起来很容易赢得比赛,而维特尔则脱离了。法拉利有更快的车,但汉密尔顿赢了。

            巴库,勒克莱尔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争取杆位,但他撞车了,维特尔太可怕了(选择传球)

            加拿大,维特尔很容易赢得胜利,但由于使用过多的燃料然后在赛道上惊慌失措,这一切都搞砸了。

            与 2017 年一样。维特尔在赛季后半段一遍又一遍地搞砸并没有使赛车成为主导因素。

            2018 年,他们领先梅赛德斯数英里。来吧!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维特尔完全失误了多少场比赛。

            1. 是的,你说过:“他们看起来很稳定”。有多少次梅赛德斯直到 Quali 才“定型”,突然拿下 PP 或差点错过它?!?!反正比法拉利多很多倍。

            2. 是的,这就是人们如何得出梅赛德斯汽车在某种程度上占主导地位的错误观念。

              会认为......不,雇佣兵是一种哈斯。但是当刘易斯坐在方向盘后面时,它会飞起来……
              Lol

      3. @Mayrton Mercedes at least had an intra-team battle in 2014-2016, unlike Ferrari.

        1. 不幸的是,这也是唯一的冠军争夺战。
          其他球队都无法与梅赛德斯相比。

        2. 好吧,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总的来说,在生活中,问题不在于积极的东西,而在于消极的东西。 2016年之后,梅赛德斯没有队内战,只有第一和第二。另一方面,法拉利和 RBR 男孩互相淘汰,所以战斗是真实的。然后,如果法拉利在策略和获胜方面表现不佳(不再),那么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在管理第一和第二的情况方面也很平庸。事实上,这就是现实。有很多次 RAI 根本没有给 VET 任何帮助,VET 在他身后浪费时间。梅赛德斯的情况并非如此……这是主要问题:梅赛德斯以德国的精确度将这个“丑陋”的部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4. 确实对梅赛德斯非常尊重,但对赛车迷来说却是一个重大的失望。

        也纠正只有红牛之一在挑战梅赛德斯。

        1. 那是因为红牛是一支只专注于一名车手的团队。就像法拉利把所有的牌都放在维特尔身上一样(即使他一直在比赛中犯错)

          1. 瓦尔特里,这是詹姆斯。
            你比刘易斯快,停止比赛“

      5. 普罗斯特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坐在正确的车里?请记住,在过去,“错误的汽车”可能会落后几秒钟,并且在发动机油和进气阀池中到期之前,它只有偶数几率才能到达终点。

      6. @Mayrton
        你认为谁配得上这些胜利?
        刘易斯时代的车手中有哪些人代表不足?
        显然舒马赫已经排在第二位。
        在我看来,阿隆索是名单上唯一一位代表人数不足的车手,但作为新秀的刘易斯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阿隆索的水平。
        在我看来,目前其余的排位赛应该处于什么位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马克斯被一支出色的红牛队和平庸的队友所吹捧。
        What is your view?

        1. 为什么这是谁应该获胜的问题?它是关于汽车的主导地位。如果有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都知道水平永远不会发生,但在这里谈论没有过多的优势,像博塔斯这样没有天赋的赛车手很容易在锦标赛中排名第二)更多的胜利会在 2014 年获得里卡多例如(他是 2014 年唯一一个赢得比赛的人,除了梅赛德斯,谈到统治力)。 2015 年也是如此,只有维特尔取得了胜利,其余的是梅赛德斯。如果他的车更好,阿隆索会成为候选人。所以我只是声称,虽然他是伟大的球员之一,但 100 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整体方案和前所未有的统治地位的影响。

          1. 好吧,有人必须赢得大奖赛,不是吗?
            你犯了直接比较过去和现在时代的错误。有很多变量使 thia 无效。
            你只能与他们的码头和队友进行真正的比较,我相信你知道。
            因此我的问题回到你身上。
            在你的第一篇文章中,你说维特尔对数据感到受宠若惊,现在他应该比刘易斯更领先???有点矛盾?
            所以Riccardo是唯一的吗?好人,但在我看来远非 F1 伟大。

            1. 最近加斯利赢了一场比赛,佩雷斯赢了,里卡多……当没有占主导地位的汽车时,其他人也能赢。而且你不会这么快就达到 100。我是说维特尔和刘易斯都拥有前所未有的优势,历史上其他车手在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内(尤其是刘易斯)都没有。这仍然使他们成为最好的(这是他们驾驶最好的汽车的成就)但他们的统计数据与前冠军相比没有代表性排。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将维特尔和刘易斯视为有史以来最幸运的人是公平的。

            2. 好。如果你看看普罗斯特和塞纳,他们的赛车在 1980 年代后期通常比大多数其他赛车快 2-3 秒。他们享有巨大的优势,比今天大得多。
              舒马赫拥有巨大的汽车优势,我们都知道他在法拉利和贝纳通期间对特殊轮胎发动机模式等的各种指控。在决定性的伊莫拉撞车事故之前,看看塞纳在威廉姆斯对阵他的比赛中在 94 年的比赛中挣扎了多少。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你不能比较不同的时代。
              但在过去的 15 年里,我没有看到比汉密尔顿和塞伯更有才华的人。

            3. 再佩雷斯和加斯利,他们在其他情况下获胜。一直以来,Max 的第一场胜利都取决于运气。总是有 Alesi's 和 Patrese's,Irvine's 和 Boutson's。即使是年轻的 Pastor 和 Stroll 也赢得了 GP,但与 Gasly 和 Perez 一样,他们并不像刘易斯、阿隆索、维特尔等人那样处于最高水平

            4. 纠正漫步有杆未赢

            5. 我们谈论的是拥有一辆主导汽车的七年。这无法与塞纳或普罗斯特相提并论。我同意刘易斯是伟大的人物之一,只是试图让过度热情的粉丝们对事情有所了解。我绝对不同意维特尔。我觉得这对前冠军来说是一种冒犯,他在排名中排名如此之高。合格的野兽,当然,但种族技能远低于平庸。在一辆占主导地位的汽车中赢得了前排的一切。甚至在他赢得(独立)时崩溃。可能略高于博塔斯水平或与之相当。

    2. 我不想过多地抨击诺里斯,因为他是一名年轻的车手,我相信他会从这样的经历中吸取教训。但我认为 Ricciardo 的经历真正体现在这里。里卡多似乎很高兴得到所有信息,而诺里斯则以“闭嘴”回应。

      确实如此,但诺里斯承受的压力比里卡多要大很多倍。
      1. Hamilton
      2. The conditions
      3. First Win

      团队不想过多打扰他,所以他不会犯错,而且最初很难估计离开会损失多少时间。

      1. 确切地。我昨天看了彼得温莎的分析(实际上非​​常好令人惊讶),他没有责怪兰多,我开始倾向于那样做。雨本来可以停的,我的意思是它实际上在最后一圈就停了,如果你领先,就更难进入了。去匈牙利问问汉密尔顿吧!里卡多的损失要小得多。

        1. 有一种众所周知的认知偏见,倾向于避免损失而不是倾向于获得。当我们观看最后几圈时,我们所有人都能从骨子里感受到它。这可能是生物学上的硬连线。这些是最难做出的决定,因为您实际上是在与自己的身体作斗争来做这件事。

        2. 我也喜欢彼得温莎的分析,像往常一样乐观。当时我也在想,在最后几圈,诺里斯必须留在外面,必须坚持下去,他坚持下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结果是错误的呼唤结尾。

          对于新的 F1 粉丝来说,Peter Windsor 的视频播客从 The Racer's Edge 开始(查看 SmibsTV 的 YouTube 频道,大约 2009 年)是采访和分析的宝库。绝对是一个角色。

    3. 所以这解释了兰斯的收音机在俄罗斯大奖赛周末有不同的声音,这令人惊讶。
      我以为布拉德已经完全离开或暂时离开了。
      我会想念这对搭档,因为他们的交流有时很有趣。

    4. 如果我打赌,汉密尔顿不会达到 120。也许是 110、115。
      120 在 2 年里太多了,可能是因为竞争激烈,而且他在驾驶时出现了老化的最初迹象。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都没有问题,但现在即使赛车在那里,就像在这两场比赛中一样,他也很难统治。

      1. 为什么不?明年的汽车很可能意味着梅赛德斯将它钉牢并再次领先数英里。

        1. 怀疑。性能会更接近,所以即使他们最终拥有最好的汽车,持续赢得比赛可能会很困难。再加上拉塞尔在那里。

          回复 moderated
    5. 2012 年的今天:Mercedes AMG Petronas 宣布签下刘易斯·汉密尔顿 2013 年. F1 世界变得疯狂,大多数人预测此举不会带来太大的成功,其中一部分声音声称“纯粹是为了钱”。

      1. 第一条推文写道:“刘易斯赢得彩票的机会比与雇佣兵赢得比赛的机会更大!!!”。无价!

      2. 那很有意思。从我当时的记忆来看,这一切都是关于刘易斯为混合动力车的推出而努力的,因为众所周知,梅赛德斯一直在为每个人做最充分的计划。

        1. 这是理性的看法,但它被大量的噪音淹没了。我很惊讶你老实说只记得那个观点。看看当时本站文章下的评论: //www.0710nk.net/2012/09/28/

    6. @Emma 有趣的阅​​读旧帖子。刘易斯似乎一直认为antifan / antilewis / lewis永远不会赢得冠军......即使从那时起也让他失望。是一个很好的复习。他们是多么完全错误。 (手牵着手笑)因为借口不是他赌错了。很多人建议。不是他表现出来的不成熟……不是普通的司机等等,但现在这辆车太好了。 Any1 可以赢。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只有刘易斯赢得了赛车中的大部分冠军、比赛、杆位、最快圈速等。所以并不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在那辆车上获胜,而是说某些车手可以在那辆车上获胜,但刘易斯可能会在那辆车上击败其他所有人。哪个历史已经证明 tp 是真的。

      回复 moderated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所有评论都经过审核。见 评论政策 and FAQ for more.
    If the person you're replying to is a registered user you can notify them of your reply using '@user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