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埃克莱斯顿, Singapore, 2014

埃克莱斯顿’s F1 领导 criticised

F1狂热综述

发表于

|撰写者

In the round-up: Daimler CEO Dieter Zetsche 和 former Ferrari chief Luca di Montezemolo have criticised Bernie 埃克莱斯顿’一级方程式赛车的处理。

社交媒体

来自Twitter,Instagram等的重要帖子:

当天的评论

随着一级方程式的拥抱 法规中另一个鲜为人知的变化,是时候制定一条草率的规则了吗?

他们需要做的是引入一条规则,除非在法规上仅出于安全原因引入该规则,否则不得在不到一个整个赛季的通知之内更改规则。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已经达到了2016年的第一次实践会议,那么直到2018年的第一次实践会议之前都不会引入新的规则。

在任何时候,这都将给​​车队和球迷至少一年的时间来调整并适应新规则,并防止这些愚蠢的快速更改,这些更改只是为了试图阻止最佳车队和/或车手获胜。
@ Gweilo8888

生日快乐!

祝IDr,Jarred Walmsley,Tommyb,Jake和James生日快乐!

如果您想生日大喊大叫,请告诉我们您何时 通过联系表格 要么 在这里添加到列表.

在F1的这一天

30年前的今天,F1车手埃迪·谢弗(Eddie Cheever)和德里克·沃威克(Derek Warwick)赢得了美洲虎1000公里世界运动原型冠军银石赛道。

作者信息

基思·科兰汀
终生赛车运动爱好者Keith于2005年成立了激情F1,当时它最初被称为F1 Fanatic。以前曾从事汽车...

有潜在的故事,提示或询问吗? Find out more about 激情F1and contact us here.

发表于 分类目录 F1狂热综述标签

网上推广的内容| Become a 激情F1Supporter to hide this ad 和 others

  • 91条评论“Ecclestone’s F1 领导 criticised”

    1. 今天’s round-up:
      Zetsche criticising 埃克莱斯顿
      蒙特泽莫洛批评一位老人
      维特尔批评排位赛
      汉密尔顿批评光环
      维特尔批评那些批评晕的人
      里卡多批评绿巨人
      帕尔默批评他的考试时间
      Haryanto批评他必须记住的名字
      高音喇叭批评汉密尔顿
      COTD批评规则变化不定

      1. 希望新的季节开始会有所缓解。无论如何,至少有一些F1新闻是关于赛车的。

      2. @coldfly Haryanto并没有批评他必须记住的名字,我认为正确的是Haryanto批评了他缺少跑分。

        您也可以添加评论者,以评论文章评论

        1. 然后其他评论者将评论者批评为疯狂… etc @sonicslv, @coldfly :-o

          是的,让’只是希望接下来的几周过得很快,我们在澳大利亚取得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3. 这本身应该是一个COTD :)

      4. 我们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脾气暴躁:/

        1. ne (@beneboy)
          2016年3月5日,11:48

          当他们开始向我们收取每年超过100英镑的费用时,他们会看到丑陋的汽车在废品循环中行驶,这是GP周末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它正在等待观察其中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是否会出现问题,从而使另一辆车无法驶入讲台。

      5. 蒙特利尔95 (@ 蒙特利尔95)
        2016年3月5日,8:59

        @coldfly F1应该改变它’的名字叫Cranky!

        您’不管我和我如何重新提名COTD’我准备对我的决定提出批评;)

      6. 我想这是关键的季节….

        (在您方便的时候随意扔烂的蔬菜。)

        1. *呻吟*

          其实,喜欢那个笑话。我肯定很冷笑。

    2. 什么’s Ricciardo on about? 我不知道’坦率地说,喜欢这种态度,批评其他提意见的司机,并试图在道德上占上风。我觉得’s poor form tbh.

      1. It’的修改很可能挽救了他的性命。我表示,DR对此有自己的见解,他对此表示赞同。

        1. 他当然有意见’s not what I’m saying. It’对别人有意见的人说,他们在努力成为英雄,在我的书中这是非常自负的。

      2. 阳光明媚的斯蒂瓦拉
        2016年3月5日,5:13

        标准的红色恶霸的东西。

      3. 我认为他是在说绿巨人使用“光晕”主题让自己在粉丝中显得很酷或英雄,而不是深思熟虑。

        1. “Using”,因此丹尼尔(Daniel)也表示绿巨人对他的意见并不诚实。迪登’别指望丹尼尔这么便宜。

      4. 锁起来 (@)
        2016年3月5日,10:43

        必须同意 @ john-h @虚幻,‘鼓起他的胸部’一点是没有根据的。蜜badge比猫咪微笑或不微笑。

      5. 那’正是我的想法 @ john-h,很失望地看到他。

      6. 锁起来 (@)
        2016年3月5日,10:44

        必须同意 @ john-h @虚幻,“鼓出他的胸部”位是没有根据的。相比nch鼠,微笑或不微笑,蜂蜜badge更多。

    3. 具有Halo设备的F1似乎没有被忽略’挽救其他类别的生命。如果它使汽车看起来很糟糕,我可以’看不到它向下过滤到较低的公式,或者尤其是到印地,后者可能最需要它。人们说长相唐’往往都存在于这项运动的内部,但世界其他国家希望看到可以贴在海报上并看向观众的赛车– which Ferrari’s demo 是n’t. I’我不是说安全’重要或不应有’虽然还没有到位,但是肯定所有聪明的人都可以发明看起来不太丑的东西。

      1. 而且您似乎忽略了测试事物的证据 @bigwilk。更不用说国际汽联明确将这一目标推广到其他露天/露天座舱系列。

    4. 65号 (@ fer-no65)
      2016年3月5日,0:44

      我不知道’同意以下论点“ultimately it’s our safety”。我敢打赌,安全性的每一项改进在实施时都会受到批评。许多驾驶员特别讨厌HANS设备,但是如果没有它,有多少人会上车呢?与安全带一样,他们担心着火或被困时会被困在车内。

      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开始时只戴了皮帽,然后戴了安全帽,然后戴了密闭头盔,现在又戴了密闭头盔,并戴了HANS和遮阳板上的碳纤维条纹。它’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轨道和汽车也以相同的方式发展。

      无论如何,这是进入下一个安全级别的确切最佳时间。我们需要斯图尔特’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撞车事故以改善赛道边的医疗服务,我们需要塞纳(Senna)’为了改善轨道和车辆,我们需要Dale Earthnard Sr来改善头部和颈部的保护,还需要Henry,Justin和Felipe事故来使安全最终迈向下一个新标准。与以前的情况一样,这将对整个赛车运动产生影响,而不仅仅是F1。

      1. @ fer-no65 –好点。有人对杰基·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过于批评安全提出了强烈批评。有人指责他毁了F1。

        似乎有些怀疑,因为某些驾驶员暗示他们希望这样做,因此任何新的安全装置都是可选的。

        1. RaceProUK (@)
          2016年3月5日,1:59

          有人对杰基·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过于批评安全提出了强烈批评。有人指责他毁了F1。

          然后F1达到了新的流行高度。

          1. 由于电视,它达到了新的高度。一级方程式在杰基·斯图尔特期间几乎没有电视报道’s time- it didn’t even really have adequate coverage until 1979. We have 埃克莱斯顿 to thank for that- but we have him to thank for little else.

            1. RaceProUK (@)
              2016年3月5日,9:14

              是的,但是’这不是我的意思;我的观点是,为了安全起见’t affect F1’s popularity.

      2. RP (@slotopen)
        2016年3月5日,2:58

        By time 恩哈特 died many teams were using HANS because the sponsors demanded it.

        在F1中也许也是一样。司机是品牌代言人。赞助商和团队希望保护他们(和品牌)。

        当然,某些驱动程序会反对。安全不是驾驶员心态的一部分。考虑崩溃会减慢您的速度。

        1. 恩哈特’死亡仅加速了NASCAR中HANS设备的强制使用。肯尼·欧文和亚当·佩蒂’s death’前一年真正使一些驾驶员开始佩戴它们。他们三人的全部死亡也使NASCAR更加主动。这包括不受欢迎的COT车,SAFER障碍物(在Indycar的帮助下)和急停开关。迈克尔·麦克道威尔’2008年在得克萨斯州发生的沉船事故显示出所有这些安全改进措施的好处。

      3. 北京 (@ beejis60)
        2016年3月5日,3:22

        @ fer-no65 It’遮阳板上的S子。

      4. 阳光明媚的斯蒂瓦拉
        2016年3月5日,5:16

        driver 44 是 said to be a good 设计er of caps, could be he would want to 设计 one himself for his own use.

        1. I think unlike other changes for safety the halo, although not to the extreme of a cockpit, fundamentally changes the 设计 of the car.
          多年来,F1一直是开放式车轮,开放式座舱系列。司机和车迷抱怨’不一定要改善安全性,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权衡。
          如果moto gp决定使用4个车轮和一个圆顶的自行车会更安全,’不要抱怨,因为它太安全了,但是因为更改使它成为一项不同的运动。
          For the record 我不知道’我喜欢光环,但我对使用它没有强烈反对。

    5. 我一生中第一次同意卢卡·迪·蒙特泽莫洛。也很好说。

      还有Dieter Zetsche。这不是您处理任何品牌或产品的方式。

      成为特立独行的趋势是一回事。伯尼也许曾经是这样。现在他对自己的产品最有害,而且不是特立独行者,他’s F1’的公开敌人#1。一个真正的特立独行者会找到解决问题的独特方法。他’s the anti-maverick.

      对于一直跟踪F1的我们来说这不是新闻。他赢了’没关系。他可以被CVC解雇吗?并不是说他们在乎只要’re making money.

      1. 阳光明媚的斯蒂瓦拉
        2016年3月5日,5:21

        Di Montezemolo和Zetsche的问题在于,他们忘记了F1的管理总是由分而治之。

      2. 他们想尽快卖掉东西,而不在乎未来的收入。

        Detsche很容易批评,Mercedes产品的状态非常好。

        伯尼应该修理他的产品…而是玩怪游戏。那不是领袖。

        我敢打赌恩佐·法拉利宁愿死也不愿承认自己的产品不好…解雇市场部,改写规则,下雨…但没有公开承认或夸大产品的严重程度。

        对于伯尼或F1来说一切都会以失败告终…对于伯尼来说,事情永远不会结束。

      3. @公牛梅洛“这不是您处理任何品牌或产品的方式。”

        好吧’今天的问题’s F1:赛车运动与市场营销之间的斗争,后者是IMO在F1当前制造商主导地位的作用。

        授予伯尼(Grantie)的重点是行销和金钱,但看看他’F1作为赛车运动已经进行了40年。他要求改善跟踪条件(Silverstone),驾驶员安全(Sid Watkins),全球广播覆盖范围等等。尽管许多人鄙视他的胡言乱语和邪恶态度,但他确实值得称赞,因为他使F1摆脱了40年的混乱局面。

        我个人’很抱歉,他将自己的多数股权出售给了CVC,从而失去了部分议价能力。因为现在我们拥有制造商和FIA的主导地位,而不是Bernie的主导地位,因此基本上是巴黎的一个委员会,还有一些运行F1的公司董事会和许多营销人员。

        非常不幸

        1. @geeyore –就像您提到的那样,伯尼多年来为F1做过许多好事。像他在F1中一样开始,这使他对如何提高F1和同时赚钱有了很好的认识。我认为他前段时间失去了这种观点,而贪婪接任了他。不幸的是,他的财务策略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F1赛车手的巨额资金和营销’s seat. I’我很好奇,看看这种纠结是否能够解决,如何解决。

        2. @geeyore

          驾驶员安全(Sid Watkins)

          我看不出伯尼如何获得改善安全性的称赞– 那 was Max Mosley’s doing. Senna’死后给了他一张免费票,让他与西德一起去换车。

          如果伯尼负责安全工作,他’d likely have mandated less safety features on the cars because the added risk of 危险 drives excitement.

          1. 嗯…。伯尼聘请了西德·沃特金斯。

            尽管如今疯狂的伯尼·哈特斯(Bernie-haters)猖ramp,但在他的书中“Triumph 和 Tragedy,”沃特金斯(Watkins)详细介绍了伯尼(按照早期的糟糕标准)做出的许多改善驾驶员健康和安全的方式。沃特金斯指数对Bernie的引用超过30’ book.

            并在T的最前线&T, Niki Lauda says “This side of the sport [driver safety/health] has been transformed, 和 the men who deserve most of the credit for this are Bernie 埃克莱斯顿…和西德·沃特金斯教授。”

    6. 吉姆·克拉克生日快乐!
      (它’3月4日仍在美国这里。)

      他今天已经80岁了。吉姆·克拉克(Jim Clark)是我在1960年代发现并开始追随F1的原因。谢谢吉姆。克拉克是最好的!

      1. 但愿如此 @bullmello,无论是F1,F2还是Lotus Cortina Jim始终是最快的人,我认为他的技能使他长生不老,可悲的是我错了,仅当出现故障时,仅凭技能还不够。

        1. @hohum –如此真实。对我来说,他是其中之一。有很多车手在才华上接近,但还不完全是。这样的课程也很正常。

          有趣的是您提到了Cortina。我今天在网上浏览了一大堆Jim Clark的照片,并与他一起赛车了Cortina。这很好地提醒了他和他那个时代的车手如何随时随地比赛。带着这么多Cortina的照片使他们步履蹒跚,至少在某些轮胎下积气非常普遍。看起来很有趣。

    7. I’为了安全起见,但不是’t the 危险 element a part of what makes top end open wheel motorsport 有魅力? As it 是, we live in a world where the paddock 是 about as sterile as a heart surgeons theatre. The open cockpit still gives of that aura of 危险 和 vulnerability.

      我认为它应该保持原样。首先看起来很令人震惊。如果每个人都愿意这样做,那么完全遮篷可能会更好,因为它将消除所有碎片撞击的风险。

      1. Danger makes it less 有魅力 for me. I want the drivers to lose the race if they go off track. 我不知道’不想他们死。 Bianchis撞车后的一段时间,我对F1感到不舒服。我也许是少数派。

        1. @ 2face我也是。在塞纳(Senna)和Ratzenberger Imola周末之后,我以为我参加了F1,而且在此之后不久我可能会退出比赛。

          我确实退出了印地赛车,当时’t all to do with the endless yellow flag fakery. Watcing people die 要么 get maimed 是 just something 我可以 do without.

        2. 那么motogp似乎还不错吗?奔放的骑手每小时可击中300个奇数,完全暴露在外。

          我不知道’喜欢这个Halo,它’要么全篷要么一无所有。

      2. RaceProUK (@)
        2016年3月5日,9:19

        是n’t the 危险 element a part of what makes top end open wheel motorsport 有魅力?

        是的,没有;这完全取决于您的意思‘danger’. The 危险 of racing at 200mph just six inches apart appeals, but the 危险 of dying from severe head injury rather less so.

        1. I want 危险 for the cars not the drivers. I think someone summed it up by saying ‘撞车的最好部分是看着驾驶员走出去’.

        2. 我当时以为危险不是最确定的核心吸引力。想象一下,过山车会给人以奇妙的体验,如果您知道每1000趟中随机发生一次撞车并被打死的情况,还会有更多的退出机会吗?无论要使赛车变得更安全而不是停止赛车,这永远都是危险,永远不会有100%的安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尝试。这是一场永远无法取胜的战斗,但我们仍然应该尝试。对于那些抱怨现有汽车的人来说,比1950年安全得多’的汽车,因此观看起来更快,更刺激。

          1. RaceProUK (@)
            2016年3月8日,12:44

            无论要使赛车变得更安全而不是停止赛车,这永远都是危险,永远不会有100%的安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尝试。

            究竟。

    8. 尽管数学看起来有些模糊,但通常与COTD一致。

    9. 在最初的光环测试之后,似乎有人反对为驾驶员增加头部保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阅读了许多有关F1安全性的评论,而不是特别挑剔任何人,我想知道是否有人相信我们应该回到50或60年的时间。
      我们应该回到:
      •站在现场跑道上挥舞旗帜的官员
      •球迷站在现场赛道上,或在赛道旁的赛道旁,赛车疾驰而过
      •没有头盔,护目镜,防火服,安全带或安全带
      • No car safety regulations, impact standards 要么 safety 设计 requirements, no wheel tethers, no fuel cell regs…
      •没有轨道安全规定,没有围栏,没有加油安全规定
      •没有安全车,医疗队,医生,救护车等的法规或要求。
      换句话说,根本没有讨厌的安全规定。毕竟’一项危险的运动,让’保持这种方式。参与者知道风险,因此我们不应该’请注意他们是否死亡或受伤。

      有人可能会说那不是’他们说不的意思是什么’想要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头部保护。但是,有人说敞开的驾驶舱应该保留以保留危险和危险因素,就好像封闭的驾驶舱会完全消失一样。
      那是什么
      1)F1应继续不断提高安全性。
      2)安全规章应保持静态。 F1足够安全,不需要任何改进。
      3) Racing 是 always going to be a 危险ous sport. Safety regs should be optional.

      1. 这是我的帖子’ve been trying to write for days since the arguments of 脱氧核糖核酸 of F1 started.

        The 脱氧核糖核酸 of F1 是 everything you’我已经描述过,幸好它’随着时间的流逝。汉密尔顿’s和绿巨人都因其进化而在某种程度上受益匪浅,并不再以此为借口来抗拒他们所做的改变。’t agree with.

        无论如何,很棒的帖子

        1. @johnnyrye –现场直播贾斯汀·威尔逊(Justin Wilson)的事真让我感到不适。这让我想知道如何继续观看单座开放式座舱比赛。我曾经喜欢开放式座舱的快感,并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实际上很难相信大多数球迷或体育迷会真的想回到过去的50或60年。这项运动必须继续向前发展。赛车总是会有危险的。每个人的生命本身永远不会完全没有危险。作为人类,在我们的DNA中尽可能地减少危险。即使进行危险的活动。

          1. 不能’完全不同意,我看着它也活着,从来没有那样的感觉。想想有些人会’不想基于美学去解决这个问题,有些英雄情结激怒了我。

      2. 卡尔滕巴赫
        2016年3月5日,22:18

        我说我们选择选项1,最好的方法是将驱动程序完全退出循环。它将继续F1’谷歌,宝马和其他公司正在尝试自动驾驶汽车,这是与道路相关的传统。好处有两个:一方面,人类驾驶员丧生或受伤的风险基本上可以降低到零,我们可以在最苛刻的环境下测试过时的技术。双赢。

        1. 1)什么都没有“road relevant”关于赛车或赛车运动,除了四个轮胎和一个驾驶员。那’制造商/销售商促销专线。

          2)安全痴迷的观察者的轨迹(在本质上危险的活动或赛车中)实际上是蒂尔克轨道上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换句话说,是儿童的真实比例版本’s slot car tracks.

          3)对于那些不了解基本物理原理的人,机盖或类似的发明不会而且永远不会考虑赛车事故的混乱,不可预测,高速和高质量的影响。他们’可能会像挽救生命一样带来致命的意外后果。一世 ’m not saying don’做到这一点,只要意识到那里’在赛车运动中没有万能药,这很危险。

    10. 也许吧’s 以上都不是?

      至于伯尼,希望他能将法拉利和梅斯踢到弯道,法拉利和梅斯将把F1变成像MotoGP这样的小丑大赛。

      1. *抑制。也许曲线也:)

      2. RaceProUK (@)
        2016年3月5日,9:21

        法拉利和默克将把F1变成一个小丑巨星

        为什么,因为他们希望他们的司机过日子?

        1. 还是生活比选择题更大?

          1. @xsavior – Life bigger than a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 什么 是 your non-multiple choice answer? “none of the above” doesn’t数。只是好奇…

            1. 我的答案不是以上所有。就像让人们自己选择一样,F1是不可持续的,因为它没有足够的机会(自由)’的参与成员。仅仅几年前,索伯(Sauber)这样的团队合法地迈出了第一步。现在不再是这种情况了,只有法拉利和梅赛德斯才能确定谁现在输谁赢。雷诺汽车已经证明他们没有能力,本田汽车也无法解决实际问题,因为历史上他们一直依靠法规来挽救自己的培根。

              谁想赞助一支没有’甚至没有在领奖台上开枪? MotoGP是一场表演,或者至少自2009年他们制作控制轮胎以来就已经展示了。 F1紧随其后,现在允许制造商做主。国际汽联正在立法取消比赛…过度热心使用规则严重破坏了F1。

            2. RaceProUK (@)
              2016年3月8日,8:30

              谁想赞助一支没有’t even have a shot at the podium?

              谁想要全球媒体曝光?

      3. @xsavior 那是什么,所以您想要一个具有单引擎和红牛特别优惠的规格冠军,以便他们一直赢?如果您想失去大型制造商团队,不妨去看GP2。

        1. 由于这从来都不是我的立场,因此我向您挑战,以证明您的观点。听起来更像是您在向我大吵大闹,… maybe I am wrong.

    11. 话“Ecclestone” 和 “leadership” really don’属于同一句话,我只是因为一起看过它们而感到有点脏。他’s not a leader; he’一个绝望的老人紧紧抓住自己逐渐减弱的力量,在做出可怕的决定后做出可怕的决定,’如果不是更长的话,至少在过去15年中一直是这种情况。

      1. 其实不,他没有’做出一个可怕的决定后再做出可怕的决定,实际上他的大多数决定都是非常好的,至少对于CVC和他本人来说都是如此。

      2. 我喜欢几天前Dailysportscar.com所说的话:

        “对于那些继续模仿“没有伯尼就不会成为今天的一级方程式赛车”这样的言论的​​人,我要补充一点–没有烈性人和飓风,英国不会成为一个自由的国家,但我不希望他们加入在21世纪的前线。”

        I guess the owners of F1 still keep 埃克莱斯顿 because he has more experience 和 knowledge than anyone else so he can still negotiate better contracts with circuits 要么 F1 broadcasters. In other words, he brings them more money in the short term. However, I highly doubt if he 是 good for F1 if one cares about the sport’s future.

        再来看看其他无埃克莱斯通赛车系列的想法。一级方程式赛车有一张白纸,但他们还是设法发明了Fanboost。 NASCAR短跑杯已经变成一个赛季‘淘汰资格’。 IndyCar愉快地使用了双点和反向栅格,F1也没有发明成功的镇流器。因此,尽管我完全同意埃克莱斯通必须离开,但我担心不管有没有他,F1的未来。

        1. @girts 每个系列都有其问题,但是每个系列(似乎与F1分开)至少都承认他们的想法存在问题,并且大声疾呼他们打算解决这些问题。

          公式E’s Fanboost仅仅是粉丝互动工具– yes, it’s fundamentally bad because it artificially influences the race in the favour of a few drivers, but it drives fan interest via social media. It could arguably be 改善的 significantly by allowing all drivers to benefit from it (i.e. all drivers get some amount of boost, based on the percentage of votes, rather than the top 3).

          每隔几周,F1就会从争议中直冲到投诉,大部分投诉来自这项运动的商业方面(以及那些卧床不起的人)。一切都归结为这个级别涉及的金额–对于任何奥林匹克争议以及国际足联的所有狂热,都可以这样说。

          F1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s ‘sporting’解决问题’s commercial ones –不对称支付系统和以商业收益持有人的经济利益名义对这项运动进行商业干预。问题在于,CRH在不久的将来使这项运动的财务方面陷入了困境,其他各方(国际汽联,车队和球迷)由于可能违法而被封锁‘legally binding’合同,欧盟监督和董事会协议。

      3. @ gweilo8888 “实际上,“埃克莱斯顿”和“领导”这两个词不属于同一句子”

        像这样的评论完全使人震惊。

    12. 乔利昂·帕尔默(Jolyon Palmer)一直批评雷诺(Renault)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是你的第一个季节,你已经避风港’不能证明自己参加这项运动,但事实并非如此’最好不要不断批评自己的测试年龄。更像是Palmer Jr的Bernie行为。

    13. 当查看空气动力学性能时,驾驶员头部是最大的问题之一。这是一件大事。

      现在,这种光晕有可能将空气从驾驶舱和空气阱中引出。

      性能提升可能非常重要,因此如果刘易斯希望选择….

    14. 我可以’t believe it’s a coincidence that both Zetsche 和 Montezemolo would criticise 埃克莱斯顿 around the same time. It’s great to see these two superpowers openly criticising 埃克莱斯顿’的政策(让他尝尝自己的药)’是他结局的开始。

      关于光环,我不知道’一点都不喜欢,但不是因为‘it’s ugly’. Hamilton’晕圈上的评论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简直让他听起来像个15岁的女孩。无论’s aesthetically pleasing 是 really not the priority here, as Vettel pointed out. Also, making it optional would definitely not work because a teams would have to 设计 two completely different rear wings. And if there’对于不跑光晕有空气动力学上的好处,我可以保证车队会要求驾驶员不要跑光晕,这类似于他们要求驾驶员保持健康体重。

      在这一点上,我仍然完全同意赫尔肯贝格。一世’之前提到过F1的进步如何,以至于他们可以‘design’安全级别。许多人(尤其是国际汽联)的心态是安全可以’不能得到增强(或者用他们的话说,‘improved’)就足够了,但是由于技术的进步,安全标准有时变得很高,以至于其他方面开始受到损害。赫尔肯贝格:“You can’对这项运动进行消毒。必须有危险因素–我认为’s 性感的 和 有魅力 和 it’一级方程式还需要什么。”这几乎总结了我的想法。

      1. @ 和ae23 我找到了胡肯伯格’s的评论很有趣,因为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他是唯一一位同时参加顶级开轮和跑车比赛的车手。老实说,我个人觉得几乎没有被某物击中头部的可能性‘sexy’ 要么 ‘attractive’。仅仅因为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而可能丧命的想法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声音,但是对于贾斯汀·威尔逊,我再次感到非常难过’的死亡,所以也许我在这里有点偏颇。一世’我没有完全补充光环,尤其是考虑到潜在的缺陷–尤其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格式,它可能会削弱Eau Rouge / Radillon或倾斜椭圆形上的可见性。

        Ultimately I am for some sort of further head protection in all forms of open-wheel racing, but 我不知道’感觉尚未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

        1. 老实说,我个人觉得被某物击中头部的可能性几乎不会“性感”或“吸引人”。

          @ craig-o 如果你这样说我’d agree with you, 我不知道’不想看到任何司机死亡。但是,如果您排除赛车运动涉及的每一个风险,那么在某个时候它只会变得无聊。韦伯(Webber)在淡红色Eau Rouge上超越了阿隆索(Alonso),维斯塔彭(Verstappen)在布兰奇蒙特(Blanchimont)超过了纳斯尔(Nasr):它们令人兴奋,因为它涉及风险。

          但是我同意你的看法,如果他们要获得某种形式的头部保护,光环就不是走的路。他们也可能会用一个完整的顶篷(那个聚碳酸酯似乎很好用)。

    15. 我相信新的排位赛与F1无关’的DNA,这只是确定起始网格的另一种方法,但是最快的驱动程序通常仍会排在首位。您也可以说,与2002或2005年之前的格式相比,当前的格式是人为的。如果您真的想确保最快的驱动程序总是获胜,那么三阶段淘汰赛系统并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单圈会话可确保流量不成问题,而12圈会话也可以减少‘randomness’。但是,只要每个人都一样,我认为这对这项运动并不公平或有害。

      1. @girts 问题是,当最好的司机驾驶最好的汽车时,排位赛总是学术性的–这基本上意味着他们’如果不是因为随机事件而导致他们无法设定最佳时间的话,那么总是要保持领先。最好的司机永远都想成为最好的车…

        这就是为什么2012赛季开局不错– both Red Bull & Ferrari’的汽车从根本上说是不可靠的,所以‘best in the best’ paradigm didn’不合身,我们陷入混乱,直到工程‘fixed’ the problems.

        1. @最佳 您是对的,只要最好的驾驶员是最好的汽车,而且这些汽车之间存在明显的性能差距,无论如何结果几乎都是可以预测的。但是,排位赛格式仍可以增加或减少‘randomness’。例如,有竞争力的车手有时会因为简单的错误判断而错过了第3季度或第2季度,这在以前的格式下不会发生。

    16. ‘一级方程式赛车历史上最糟糕的改装’

      嗯,不。那是翅膀。同样的事情’阻止每个人通过任何人。

      1. 翼馆’阻止人们通过的东西,而是’过度依赖它们是在受伤的F1汽车上充分产生下压力的唯一机制。如果轮胎抓地力更好,并且地板具有地面效应通道,那么机翼性能将是学术上的。

    17. 我同意Luca di Montezemolo和Dieter Zetsche的观点。
      Bernie, go home. 您 are killing Formula 1.

    18. I’我们不得不说,汉密尔顿在选择上没有光环。我仍然想看看它如何影响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跳下车,以及当汽车在确信之前在草地和砾石上行驶时其行为如何’安全性有所提高,但假设这样做就可以了’汉密尔顿是否乐意冒险看起来比其他人凉爽,这无关紧要。它’关于一名驾驶员,例如比利时的Grosjean 2012或去年的Raikkonen,如果其中一个事故比发生在事故中的事故更近,他不得不忍受另一名驾驶员的威胁。

      听力驾驶者谈论‘DNA’这项运动就像听美国人谈论其宪法修正案一样。这两件事都可以改变,而事实上却必须为进化和进步而做。我确实喜欢F1是开放式雨棚系列,但不足以使我’d坚持要保留,以便尽管有更安全的选择。看到光环经过测试,实际上看起来比我从模拟样张中所期望的要好。

      1. @philipgb Nothing about the halo 设计 convinces me that it will work to prevent car ingress into the cockpit – it’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大型空降物撞击驾驶员的头部。这项运动中有几个会说话的负责人已经承认,’还没有保存Jules Bianchi’的生活(涉及太多的外力和突然减速)或菲利普·马萨(Felipe Massa)与鲁本的会面’的后悬架弹簧。

        Grosjean和Raikonnen收集阿隆索的方式’s cars during both incidents mentioned would have likely sheared the halo straight off, especially if it were a hinged unit, not 固定…

    19. 关于光环,最近回顾F1时,我想到了2个事件。第一个是基米·莱科宁(Kimi Raikonnens),他几乎被斩首或被阿隆索(Alonso)击中’的汽车在2015年奥地利大奖赛上从侧面驶向他。另一件事是朱尔斯’不幸的事故中,坠机调查人员得出结论,拖拉机的重量实际上是将比安奇推向了驾驶舱。

      I’无法100%完全确定法拉利所描绘的光环是否能承受推向驾驶员的拖拉机的重量,以及撞击角度是否会’当汽车按时驶向拖拉机时,只需要打破光环就可以了。我是基米事件’我不确定光环是否会阻止突出的地板进入驾驶舱空间,并可能迫使汽车互锁。

      一系列与阿隆索发生的基米事件的照片。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sportsnews/article-3133380/Formula-One-duo-Fernando-Alonso-Kimi-Raikkonen-involved-massive-lap-Austrian-Grand-Prix-crash.html

    20. 有一个带有光环模拟的视频(西班牙语),您在spa或摩纳哥看不到任何东西,我希望他们不要结束f1
      //www.youtube.com/watch?v=JcLITmxJHPw

    21. 他是对的,否则对F1问题的评论不是一个好主意…

    22. 只是为了消除一切关于F1的抱怨和抱怨’的当前状态,未来和疯狂的帽子伯尼,让’s谈到了Kvyat认为里卡多是网格上最好的驱动程序。由于Kvyat去年的成绩领先于最佳车手,因此他’现在是最好的驱动程序?

      It’有趣的是,司机经常称赞队友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表现。马萨声称阿隆索是他最强的队友’罗斯伯格(Rosberg)说过刘易斯(Lewis),佩雷斯(Perez)说过与胡尔肯贝格(Hulkenberg),等等。

    发表评论

    您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所有评论均经过审核。见 评论政策常问问题 更多。
    如果那个人你'重新回复为注册用户,您可以使用通知他们回复'@user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