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round-up: Manor president Graeme Lowden expects 哈斯 to be points-scorers from the off in 2016.
链接
您的F1新闻,视图,功能和更多内容的每日摘要。
哈斯 will score first F1 points early on in 2016, says Graeme Lowdon (Sky)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坏事,因为我们走的路不同,所以在我看来,由于那辆赛车非常发达,它们将很快成为得分点。"
F1 has more 'drama' than NASCAR, says 哈斯 (Motorsport)
"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
Bitte nicht das Rad neu erfinden(汽车与运动-德国)
马里奥·安德雷蒂(Mario Andretti)告诉F1为了改变而避免改变。
"冠军尚未结束,因为我担心下一场在索契举行的比赛将使用新加坡式沥青。"
帕迪·洛(Paddy Lowe):"上个赛季,这是一个棘手的周末,新的巡回赛路线和新鲜的停机坪使轮胎产生了不寻常的行为。 "
"您对此肯定比我更担心!目前,我的未来完全没有问题。"
Reinauguran el Autodromo Hermanos Rodriguez(Autodromo Hermanos Rodriguez-西班牙语)
赛道完成部分的第一张照片,这些照片将于下个月举行墨西哥大奖赛。
鸣叫
本周末,我参加了F1第250场比赛,对我来说是特别的GP。从01开始我什至没有梦想。 #dreamLife pic.twitter.com/L8Os0nchWQ
—费尔南多·阿隆索(@alo_oficial) 2015年10月5日
早上好。今天在模拟器中努力工作,准备俄罗斯GP。
—菲利佩·马萨(@ MassaFelipe19) 2015年10月5日
.@ MBrundleF1 你的伴侣 @AussieGrit 矫正journos'小组面试中的录音机。甚至不确定他是否意识到自己's doing it
—安东尼·罗林森(@ Rowlinson_F1) 2015年10月5日
- 查找更多官方F1帐户以关注 F1 推特目录
当天的评论
假设您是Peter Sauber。伯尼来找你说“这是您的新合同,可以签订合同,也可以在F1中失去位置。”
您是在知道自己被搞砸了还是在坚持自己的原则,并看着自己数十年来建立的公司倒闭了,而所有员工都被裁掉了,是否签了字?
B
什么’您对欧盟的投诉有何看法?在这里投票并发表您的意见:
缩小电视导演!请 (@梨树)
2015年10月6日,0:18
Cotd我有一个过分的构想,只是注意到Peter卖掉了Sauber,直到上一次达成一致协议时,Monisha一直负责这支球队,直到今天。
我认为您可以看到F1并未关注索伯’s 和 SFI’的祈祷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两队都能按照和解协议保证他们在这项运动中停留到2020年,’对两支球队的某些奇怪决定都犯了错误的结局。一世’我不是说他们应该’我一知道就不能离开’让我们称之为t功能“优质制造商清单”但在您完全破产之前,有胆量说或做些什么,这是现在的情况,这是他们的不得已的方法。
支撑 (@支撑)
2015年10月6日,0:29
您的评论太令人失望了。它没有’令我感到困扰的是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令我感到困扰的是,有些人像你一样对人类的前景感到遗憾。基本上,您是在指责人们没有为了获得成功而将同伴扔在公车上。一世’d认为,征服了要素并舒适地坐在食物链的顶端,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威胁,我们’d开始看到比我们自己的自私动机更多的东西。那里’外界没有充分的理由采取行动,好像必须将某人抛在后面。它’只有背叛自己的我们。
德拉戈尔 (@dragoll)
2015年10月6日,8:14
@支撑 非常有力的评论。虽然我了解您的信念,但我不同意。一般来说,运动是最终的沉沦或游泳意识形态。为什么像梅赛德斯这样的团队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来取得成功,却又不得不花时间和金钱去做那些无法做到的球队?曼纳,FI和索伯能做到的是梅赛德斯的错吗’无法获得生存所需的支持,更不用说在体面的水平上竞争了?虽然我不希望F1输掉更多的球队,但我也不想’希望F1成为众多努力奋斗的车队的慈善机构,更不用说竞争了。
天莲 (@skylien)
2015年10月6日,晚上9:00
@dragoll
这些都是经济学的问题。不幸的是,大多数人(我认为Brace确实属于这些人)没有 ’无法理解他们所说的话的含义。他们认为这是道德的直接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实际上是,但与他们(我也曾经)认为的是不同的方式。
@支撑
这绝不是冒犯。我没有’不能长时间地理解这些东西,因为很难想通它们。首先,如果伯尼(Bernie)应该帮助索伯(Sauber)资助他的团队作为慈善机构来挽救那些工作,那么我也希望得到这样的工作。如果索伯拥有他们的权利,那么平等的权利应该意味着我也有权从事这项工作。我相信我可以像 好 那不是’为了能够履行其财务义务,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事情了。我也觉得在公共汽车下也有些不适。 ;)
德拉戈尔 (@dragoll)
2015年10月6日,9:05
@skylien 你是我那种人…
彼得伯德温 (@petebaldwin)
2015年10月6日,11:09
@dragoll – it’负责这项运动的人应确保已制定规章制度,以允许所有车队参加比赛,而不仅仅是制造自己的引擎的人。奔驰应该’不必照料Manor,但这项运动的设置方式应允许Manor / Force India / Sauber / Williams / Lotus与Mercedes和Ferrari竞争,而不是像现在的F1那样创建3层系列。
天莲 (@skylien)
2015年10月6日,12:13
@petebaldwin
那不是’t the point @dragoll 想做。他的观点是不应’伯尼(Bernie)的业务就是确保索伯(Sauber)的工作仅仅是为了这些工作。 (顺便说一句,如果一项工作是由慈善机构提供资金,而不是由实际上准备好并有能力为其服务付费的人提供资金,则该工作不是工作)。他的工作是增加F1的价值和收益(从长期来看)。
And to do that I agree with you, there are rule changes needed 和 based on this Bernie 和 FOM should act, since this would deliver in my view better 和 more honest racing. That in turn would increase the attractiveness of F1 for you 和 me (especially over the long term!), 和 therefore increase its value, 和 increases all kinds of revenue F1 generates 和 so indirectly helps Sauber to get a better deal because Bernies budget available for negotiation increases, 和 the value of Sauber for 赞助商 increases as 好.
因此,我也批评伯尼。我认为放弃传统曲目是短视的,只是因为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增加短期收入,因为我认为这会损害F1的吸引力,从而损害了未来的收入。另一方面,他是(主人)。因此,他有权利做主。
彼得伯德温 (@petebaldwin)
2015年10月6日,12:45
@skylien – OK so firstly, my job is fully funded by charity. Personally I still consider it a job as I have to turn up at 9, work hard all day, leave at 5 和 get paid for doing so. 我不知道’为什么支付工资的金钱来源使您的工作或生活变得不那么重要…?
但是无论如何,回到F1。您说伯尼负责照顾F1的长期未来…最近,他说他没有’不在乎孩子是否看F1,因为他们可以’买不起劳力士手表。嗯…. We’尽管现在我会超越这一点,并假设他的愿望确实是照顾F1的长期利益…
不会’职权范围的一部分涉及确保这项运动具有竞争力,但又现实吗?就目前而言,它’显而易见,私人团队再也无法在F1中获胜。您是说如果F1成为雷诺,梅赛德斯,法拉利,本田,宝马,您会更喜欢吗?一堆试图相互支配的制造商,而威廉姆斯,索伯,庄园和印度力量之类的公司不复存在或跌入GP2?我想那是“a”未来,但就个人而言’s not one I 想.
第三,您参考底部的经典曲目,但是,如果您查看基思本周提供的有关“ 评价比赛”的统计数据,经典曲目却没有’t do so 好…这表明F1’问题比它绕车行驶的轨迹更深。就个人而言,我发现F1的可预测性,所有私人车队的竞争力不足以及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现在对这项运动的掌控权更像是关闭。
天莲 (@skylien)
2015年10月6日,13:51
@petebaldwin
好,让我澄清一下。如果我纯粹出于慈善目的而付钱给一个人为任何第三方服务,那当然是合法的。这取决于您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同意伯尼’我们的目标是(或者应该是)为大多数人打造吸引人的F1。这符合粉丝和他自己的利益,因为它增加了他的产品的价值和收入。最好是少花钱给法拉利,多花些钱给索伯,这可能会增加F1的吸引力,从而增加其价值。那不是慈善,如果是这样,那将是正确的商业决策。
另一方面,如果这意味着法拉利退出,与法拉利成千上万的车迷一起都不是慈善事业,这将是一个糟糕的商业决定,导致F1失去法拉利,车迷和很多钱(这可能会使索伯车队的钱比以前少得多)。 )。
如果伯尼基本上是自掏腰包(不是从法拉利的股份中支付),那将是慈善事业,但是,最好不要将其与正常的商业合同混合使用,并且如果他将其更聪明“sponsors”他们用自己的钱分开付款。如果他想这样做,那将是他的决定,但显然,世界上比索伯的员工绝望得多的人迫切需要慈善事业。但是基本上,如果他个人希望那样,那当然是合理的。但是,它不能也不应该因为在索伯车队的工作需要受到保护,因为那么F1中的所有工作都应该受到保护,等等……
I agree that F1 is currently dominated by the same teams per definition. 我不知道’t 想 that engine customer teams currently are just pawns in the game of the engine suppliers. They are at the moment only there for cosmetic reasons. And I will lose interest if this 确实n’t change, 和 so I hope Bernie 和 the rest will see this problem 和 change rules accordingly, so that at least theoretically all teams have a chance from the engine side, then it is “just” an issue of having the budget.
但是,我认为获得预算以争取头把交椅是每个团队的责任。非制造商的RBR和McLaren显然证明了这是可能的。而且,如果您不考虑获得所需预算的那一部分,那么F1将会完全不同,这绝对不再是技术上的巅峰之作,因为制造商会放弃F1。所以我反对限制预算。这并不是说F1更改其收入的支付方式可能并不更好。但是我不能说什么比例是正确的。应该清楚的是,仅仅平均共享它是行不通的,如果网格未满,它也将不起作用。我不知道什么是对的。
好吧,我必须仔细研究一下赛道问题。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感到伯尼只是为了赚取短期收入并牺牲了车迷们的愿望,那就是观看经典赛道上的比赛。
马自达克里斯 (@mazdachris)
2015年10月6日,12:11
@dragoll It’F1是沉没的还是游泳的,这是绝对正确的。它’FOM也为一些团队提供了臂章,而另一些则获得了铅加权的Speedos。这是公平的问题之一– FOM 确实n’t just allow Mercedes to succeed in a fair environment, they give them huge advantages to 锁 in their position. Then those teams with weights in their trunks, desperately trying to keep their heads above water, are told that if they couldn’游泳,他们就永远不应该进入游泳池。
罗比 (@robbie)
2015年10月6日14:42
@马自达克里斯 我对令牌方法的理解,或者‘locking in’如您所说,是通过限制对无限发展和金钱竞赛的诱惑来降低成本,这只会提高PU的成本’对于我们正在讨论的规模较小的团队。而且,所有PU制造商都有一定的机会在某个日期之前钉好包装,而碰巧的是梅赛德斯做到了。雷诺/ RBR假设他们选择参加第四届Seb冠军’d仍然钉住他们的新PU。尽管法拉利取得了巨大的进步,‘lock’实际上,它仅占PU的一小部分。
F1肯定是下沉或游泳。 F1肯定会支持最大的贡献者。 F1一直以来都是故意让小型团队难以进入并成功设计的。作为‘pinnacle’Motorsport的全球业务,如果您想在那个领域玩游戏,那么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可以生存,因为您希望从一开始就做准备,并说明为什么要这样做,并为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营销影响力。
但这可以肯定地说,也许方程式已经从较小的团队所签署的协议中改变了,他们在这个全球艰难的经济中需要更多的帮助,在我看来,这更多的是‘weighted trunks’您所指的。我不知道’没看到F1最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给顶级团队更多的臂章,也没有给较小的团队带来超出他们知道要达到的可持续性水平的负担的权重。他们的挣扎在于通过赞助商获得外部资金以继续前进。不说不能’也可以在F1的功能障碍内完成,但我认为原理保持不变…你想钓大鱼,最好带一些大鱼饵,比如哈斯…睁大眼睛看看需要什么…knowing too, they’再也不保证任何事情。
uan (@uan)
2015年10月6日,18:15
@支撑
Monisha没有’似乎对总线下的VDG没有任何疑虑。“We’拿走你的钱,然后放弃这笔交易。”
他们都是出于自己的利益而工作。
戴夫 (@)
2015年10月6日,0:53
你是说你 想 一个团队负责人故意让他/她的整个团队失去工作?
缩小电视导演!请 (@梨树)
2015年10月6日,3:05
@raceprouk 正如cotd所说,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完成。我说,如果您准备采取一种立场,那么当您手头上有什么事情不是您的最后选择时。
@ gt-racer ??? 迪特·雷肯(Dieter Rencken)一直在我们达成和解协议中。
BasCB (@bascb)
2015年10月6日,下午6:17
这根本不是COTD所说的 @梨树.
通过不签署Sauber交易(无论是彼得本人还是Monisha,’没关系)立即将所有对Hinwill的投资和几百人辞职。通过签署协议,他们有机会继续下去,但条件很糟糕。
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吞下苦药并唱出不利的合同以保护球队。
苍蝇 (@coldfly)
2015年10月6日,10:07
完全同意。 @bascb
伙计们让’回到地球。索伯(Sauber)和印度力量(Force India)仅注册了有关‘一级方程式的管理以及()收入划分和确定一级方程式的规则是如何制定(存在)不公平和非法的系统’。在与FOM签订合同之前,之中或之后,他们拥有这样做的全部权利。
欧盟将决定是否采取行动。
AFAIK最新的协和协议(根据 @梨树‘s 链接)仅是FOM和FIA之间的一项协议(甚至是Bernie’的评论是指)。然后,这些团队与FOM分别签订了合同 @ gt-racer 状态如下。
缩小电视导演!请 (@梨树)
2015年10月6日,19:19
@bascb 我认为您误读了cotd的意思以及我的个人观点。索伯(Sauber)和SFI签署了当前协议,他们这样做的前提是,做出2020年承诺的车队将赚取更多的钱,基于这一承诺,这笔钱将影响运动明智的车队,即他们的主张。索伯和SFI都 ’不能保证他们在运动中的停留时间到2020年,因此没有资格获得额外收入。 Cotd说,这两种立场都不是理想的,因为他认为这都会导致车队的崩溃,我也同意。我个人的观点是,这个欧盟问题应该早在3年前就提出来。
确切地说,你是对的 @coldfly 无论如何,伯尼与车队之间的协议是,所有承诺在f1比赛中停留到2020年的车队都将获得更高的收益。索伯和SFI唐’不能在该列表上,也不能在历史球队列表上。
BasCB (@bascb)
2015年10月6日21:37
叹 @梨树。请排除虚构内容(或为您的主张提供任何实质性依据“索伯(Sauber)和SFI都无法保证在2020年之前都能参加这项运动,因此没有资格获得额外收入。”)
FI和Sauber都非常签署了一项协议,直到2020年为止。他们一直没有像法拉利,红牛,迈凯轮这样的高价签约的人,经过一些讨论,威廉姆斯,梅赛德斯得到了,之所以得到基本交易,是因为伯尼知道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以某种方式签约,而且对于他来说,给他们提供更好的交易并不重要。这正是欧盟的抱怨。
缩小电视导演!请 (@梨树)
2015年10月7日,15:39
@bascb It’众所周知,只有RBR,法拉利和梅赛德斯能够保证在2020年之前保持这项运动。每个人都与CVC签署了双边协议,但只有那些保证他们不会这样做的车队’退学有资格获得额外收入。
BasCB (@bascb)
2015年10月7日,20:14
好 @梨树,你称之为“common knowledge”,但除了您之外,我仍然必须看到第一个人,他认为这根本就是知识。
实际上,伯尼首先向法拉利和红牛提供了一份解除FOTA的交易,然后又继续向迈凯轮提供了一笔好交易,梅赛德斯和威廉姆斯也都谈判达成了一笔交易,但条件稍差一些。但他们所有人都签署了协议,直到2020年,而且所有人都必须为要早点离开付出代价。
其他球队(莲花队,索伯队,印度力量队和卡特勒姆队,而马诺尔/马鲁西亚在稍后才获得或多或少的相同交易)也获得了一份合同要约,直到2020年才签约,但是没有很好的奖金支付。“big”团队得到。他们都签署了协议,直到2020年(除非破产)。他们从来没有任何机会获得额外的收入。
That is exactly what the complaint is about: FOM (and the FIA facilitating that) offering unequal opportunities to different teams, 和 therewith going agains a fair competition by giving the 大 teams an unfair advantage (both in payments 和 in regulatory influence)
戴夫 (@)
2015年10月7日,10:59
@梨树 – Glad to know you’d尽快将200人扔到公交车下,而不是试图解决问题
GT赛车 (@ gt-种族)
2015年10月6日,1:04
当前尚无协和协议,取而代之的是与每个团队达成的个别商业协议,每个协议根据团队而有不同的安排。
如果达成和解协议,则每个团队的条款将更加平等(某些团队除外),因为每个人都将签署同一份文档。实际上,每个团队都签署了一份签名完全不同的文档,取决于团队的条款。
市场
2015年10月6日,12:28
我同意团队采取的行动,但是我为行动的时间而苦苦挣扎。是的,他们可能已经被迫签约,但要等数年之后再对此做任何事情,似乎可以从一开始就行事,看看进展如何,如果我不喜欢它,那我们将引发一个大问题。如果他们签署了生存合同,那么立即去欧盟,说我们被迫这样做,我会对此感到更舒服。它’有点像购买有问题的教练,将其使用一年,然后返回商店并要求退款。
酒保
2015年10月6日19:39
谁说他们只是“waited” all this time?
这里的其他人将此动作称为“last resort”.
I’我很确定我们背后的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t know about.
Who knows what kind of negotiations took place the past months. 我不知道’t. Do you?
我今天在这里读到的最好的论据是:“why didn’t FI和索伯(Sauber)签署了一项协议,承诺将在2020年之前加入F1”?
我会很感兴趣阅读该问题的答案。
市场
2015年10月6日,21:32
我认为他们会根据等待的时间而失败。就我个人而言,似乎他们签了名,等着看是否喜欢,这意味着每个人都认为他们知道自己的立场,然后在遇到困难时便犯规。我认为他们的案子会马上被扔掉,但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如果某人购买某件东西使用了很久,然后试图收回它,说那永远是不对的,那也是一样。我对此并不表示同情,如果他们在签署多年前就这样做了,我将完全支持他们的行动。
金沙克 (@kingshark)
2015年10月6日,1:36
我喜欢标题下方的HRT图片。
不过,它的确提醒您“new teams”从2010年开始,除了维珍/马鲁西亚/马诺之外,他几乎全败了,后者获得了1分的成绩,现在将成为梅赛德斯B队。
早在2010年,当网格车从20辆增加到24辆(可能是26辆)时,我真的很兴奋。以我的乐观态度,我确信所有这些人,或者至少是两个人都将留在这里,并最终缩小与中场的距离,这将为网格提供更多的深度。我多么受骗。
尽管如此,其他任何人都记得2010年的Stefan GP,USF1,Prodrive和所有其他车队“never were”? Stefan GP甚至为2010年准备了一辆车!
缺口 (@ npf1)
2015年10月6日,4:16
我记得当时以为预算上限似乎从未像现在这样固定过,所以奇怪的是,有如此多的团队被允许加入。主要是因为USF1希望做的事情与以往截然不同,因此必须成为新的BAR / Toyota。他们没有’t even manage that!
老实说,我认为Lotus和Virgin的表现不错(因为后来成为成熟的F3团队)。然后所有权发生了变化,我的热情也逐渐减弱。 HRT早在整个所有权变更中也显得一团糟。 StefanGP是一个奇怪的人,他购买了2010年的丰田底盘,但没有很多。一世’d想知道如果他们被允许参加会发生什么,但是怀疑他们’d still be around.
但是,如果有人在2009年末告诉我,HRT和Lotus / Caterham将会倒台,而Virgin / Marussia / Manor会经历这么多戏剧性事件,而USF1将永远不会出现,’d say they’d会很愤世嫉俗。但是F1可以证明愤世嫉俗…
I’自1998年以来,我一直关注F1’我听说过很多潜在的团队来来去去。‘美国红牛驾驶员计划团队’ to a ‘德国大奖赛车队’,对于现代汽车和奥迪汽车来说,进行推测肯定会很有趣!
支撑 (@支撑)
2015年10月6日,2:23
我越听哈斯的这些直接引述,他听起来就越听不懂’除了他读过的官方台词外,没有其他关于F1的线索“政府认可的文献”,也称为F1’s PR facade.
几天前他对Grosjean的评论听起来也像他真的没有’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不知道格罗斯让为何实际上是他们的好司机。一世’我敢肯定,冈瑟·史坦纳(Gunther Steiner)对F1的了解要多得多,但就哈斯而言,我’我不确定他是否真的看过F1。
蒂莫西·卡兹(Timothy Katz) (@timothykatz)
2015年10月6日,8:15
哈斯’评论听起来有些天真。也许他只是遇到伯尼‘be nice to everyone’ days.
天莲 (@skylien)
2015年10月6日,9:46
@支撑
I really kind of get the same feeling about 哈斯..
保时捷F1 (@xtwl)
2015年10月6日18:42
@支撑 ‘在2012-2013年间,他多次获得积分’ – Uhu…
杰克·伯顿
2015年10月6日,2:49
哈斯 is no fool, but F1 makes a fool of them all
杜克·范 (@ ducpham2708)
2015年10月6日,下午6:28
It’有趣的是,两位红牛车手都在说他们没什么好担心的,也许’团队的命令,因为他们有很多事情要担心。
如果红牛决定退出,那么他们赢了’下个赛季不要开车。
If Red Bull can only secure a 2015-spec 法拉利, they’ll probably miss their situation this year. We all saw how 大 the gap of 1 year of development is. And 法拉利 is being bold that they won’向红牛提供引擎平价。
基思·科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15年10月6日,9:35
@ ducpham2708 我想知道:我们现在是否正处于红牛威胁要退出如此多次的地步,我们现在可以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他们赢得了’不走吗他们可能夸大了那只手。
布莱恩·弗兰克 (@ brianfrank302)
2015年10月6日,10:23
是的我同意。红牛说“We’ll quit ” 确实n’t seem a 大 deal anymore. But this time, they don’没有引擎,这可能会迫使他们离开。特别是在他们对潜在的新供应商发表评论之后。
帕特·鲁阿德 (@fullcoursecaution)
2015年10月6日,13:44
I’m sure there’s a ‘哭了沃尔夫的男孩’双关语在某个地方,但我可以’t work it out…
马自达克里斯 (@mazdachris)
2015年10月6日,13:51
@fullcoursecaution 与公牛队交谈的团队
费罗克斯·格莱德 (@ ferrox-glideh)
2015年10月6日14:00
哭泣的沃尔夫的公牛
帕特·鲁阿德 (@fullcoursecaution)
2015年10月6日15:12
谴责沃尔夫的公牛
帕特·鲁阿德 (@fullcoursecaution)
2015年10月6日15:16
*WHO
彼得伯德温 (@petebaldwin)
2015年10月6日,11:13
红牛获胜’t use 2015 法拉利 engines. This will all end with Bernie paying off the appropriate people to ensure the show goes on.
拉文达纳
2015年10月6日,10:37
哈斯真的有潜力击败印度力量或莲花力量吗?因为那个’s the midfielder.
僵局 (@gridlock)
2015年10月6日,15:25
法拉利’期间的空气改善’15 season hasn’从无处来。 哈斯目前几乎受到零限制,因此它们可以测试和测试以及测试他们喜欢的任何部件。如果这些零件来自今年’s 法拉利, 好….
So yeah 哈斯 has a damn good chance.
斯普特尼克 (@spoutnik)
2015年10月6日,11:30
墨西哥GP确实有一些非常不错的观众观象!
我真的希望会有一些超车的地方。
穆斯塔沃·盖亚(Mustavo Gaia)
2015年10月6日,12:55
哈斯 will score first F1 points early on in 2016 – ha, ha, ha
蒂莫西·卡兹(Timothy Katz) (@timothykatz)
2015年10月6日,13:32
好 maybe, just maybe. 让’s假装Mateschitz(原文如此) 确实 发脾气,从比赛中抽出四辆车,也许莲花的交易没有’不能继续前进,而MacHonda不’不要在一起。 。 。哈斯的观点可能会发生。
罗比 (@robbie)
2015年10月6日,15:06
读哈斯我感到很惊讶’关于纳斯卡更像是独裁与F1的评论。他一定是外交家,因为他肯定听说过’对希特勒之类的人赞叹不已。当然,比起哈斯,谁会更了解NASCAR的运作方式,但听起来像FI和Sauber在我们讲话时会认为自己处于独裁状态。
我不知道’以这种方式介意一点专政…我认为负责人应该是人谁是基于他们说,如果当选,他们会做什么民主选举产生。一旦掌管,他们应该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即命令)有一定的自由度,这样事情就可以完成了,而不是一切都在公投中,什么也没做。但是,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也应该承担责任’做T,因为他们在竞选和杂散从什么是他们的既定计划,让他们选出的太远。
匿名
2015年10月6日,20:56
@罗比,我想这些评论是与以下事实有关的:NASCAR的所有财务和技术方面均由法国家族管理和拥有,而拥有NASCAR所用电路的绝大部分的公司(占总数的13个) 19岁的孩子)由法国家族拥有和经营。
毫无疑问,伯尼在F1内是一个极有影响力的人物,但是相比之下,法国家族在纳斯卡赛车中的权威是完全不受约束的。
克里斯 (@ 9chris9)
2015年10月6日,16:14
Toro Rosso will have 2016 Merc PU, RedBull will have the 法拉利 PU.
安德鲁·T (@andrewt)
2015年10月6日17:37
让’等待第一次测试,一辆Haas汽车出现,然后让’在此之后谈论他们获得积分的机会。最新添加的私人团队没有’运气不佳,这不是在2010年,也不是从此以后。现在,其中只有一个仍然存在。显然,哈斯(Haas)已经获得了开发其他系列汽车的经验,这可能会有所帮助,而法拉利(Ferrari)发动机肯定会有所帮助,但这不会’这是第一次有其他经验丰富的参与者在F1中挣扎为新秀的经历。我希望对哈斯来说是最好的,因为F1需要新的风气,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车队加入,但是现在谈论积分并不比希望本田在本赛季末登上领奖台更好,就像迈凯轮那样…
保时捷F1 (@xtwl)
2015年10月6日18:45
@安德鲁特 唐’别忘了红牛是个私有者,他们做得很好。格兰特·哈斯(Grant 哈斯)没有预算,但我认为他们可以领先索伯(Sauber)。
安德鲁·T (@andrewt)
2015年10月6日,21:13
@xtwl 是的,但是他们没有’作为一支崭新的球队,他们接手了包括斯图尔特GP时代在内的8个赛季的美洲虎。
Evered7 (@ Evered7)
2015年10月6日,21:21
Take 法拉利 of 2015; change livery to suit new team. Tada 哈斯 F1 is born.
If they do get the 2015 法拉利 engines 和 stick with most aero parts shared with 法拉利, then there is no excuse for them not to score points in their first year.
索伯(Sauber)在2012年之后的表现如此出色,这才是真正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