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综述中: 亚历山大·罗西(Alexander Rossi) 说,无论他们身在何处,美国车迷都会很高兴在美国大奖赛上看到本国车手’ll finish.
链接
您r daily digest of F1 news, views, features 和 more.
"我们有点处于“享受阶段”,我认为粉丝和所有人也都一样,所以我认为对于奥斯丁,他们根本不在乎我在哪里。事实证明,在一级方程式赛道上有美国人驾驶赛车就足够了。"
亚历克斯·林恩(Alex Lynn)独家作品:为追求梦想而扎根(F1i)
"我真的很想继续与这个团队合作,并继续与团队保持如此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起如此良好的关系。我认为我可以像Valtteri证明的那样在这样的环境中真正蓬勃发展。"
苏茜·沃尔夫(Susie Wolff)将重返大卫·库尔特哈德(David Coulthard)参加2015年ROC的苏格兰队
"与个人竞赛一起,沃尔夫将在去年进入决赛后再次与大卫·库尔特哈德(David Coulthard)成为苏格兰国家队的合作伙伴"
Why 印度 doesn’t find a place on F1 calendar (Motorsport)
"现在,这条赛道已减少为举办全国比赛和为汽车制造商和杂志提供促销/测试的场地。尽管不再需要支付巨额的F1许可费,该电路每年仍在浪费大量维护成本。"
为什么主要赞助商向一级方程式赛车投入数百万美元(F1的詹姆斯·艾伦)
"您会发现,一级方程式赛车的发动机设计与带有动力回收单元和涡轮增压器的商用车之间的平行度越来越高,这也是商用车的发展趋势。"
推文和图片
It's official! I'我很高兴宣布我'明年将与Mathias Lauda一同参加欧洲NASCAR的DF1赛车! pic.twitter.com/vKmOhNANOF
—弗雷迪·亨特(@ freddiehunt76) 2015年10月3日
- 查找更多官方F1帐户以关注 F1 推特目录
当天的评论
自从减少测试以来,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缺乏非F1驾驶员可以进入F1机器的跟踪时间。这使经验丰富的车手在确保F1座位上具有优势,因为为您的团队选择新秀车手更像是平底船。
我希望看到更多年轻的驾驶员有机会驾驶F1汽车。如果减少练习时间可以节省金钱,并且可以让没有经验的驾驶员有机会在测试中驾驶汽车,那么我就是在减少练习时间。但是,如果减少练习却没有在轮换时间表中找到时间,那我就不赞成。
@乔治
您’这个周末还有24小时可以进入’的字幕比赛在这里:
生日快乐!
祝Iceshiel,Strferrari4Ever,Elaine Aka Mclarensgirl1和Kaiie生日快乐!
在F1的这一天
1970年的今天,沃特金斯格伦(Watkins Glen)的美国大奖赛以奇怪而凄美的方式决定了世界冠军。两场比赛更早获得冠军 乔钦·林特(Jochen Rindt) 在蒙扎的练习赛中被杀,当杰基·艾克斯(Jacky Ickx)在加拿大赢得下一轮比赛时,他有机会在赛季结束前在积分榜上超越林特。
然而,在沃特金斯格伦(Watkins Glen),艾克斯(Eckx)排名第四。 艾默生·菲蒂帕尔迪 取得了他的第一个胜利,为林特驾驶’的前车队莲花,并因此获得了死者冠军头衔。
支撑 (@支撑)
2015年10月4日,0:12
我不’t know if I’不论是不是少数民族,但我从不关心F1车手的国籍,无论是在家还是不在。我的意思是’只有20个(或更多),您会发现它们更接近,因此与您对他们的性格的熟悉程度相比,国籍的重要性显得苍白。
这不是’在某些运动中,您拥有32支球队,每支球队有11名球员,而您确实可以’除了他们为一支与您有更多关系的球队效力以外,对90%的球员了解不多。
在F1中,您将看到更多的驱动程序’的个性和品质,因此您可以通过一些更有意义的方式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d假定,个人特质比其出生的位置大。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15年10月4日,9:13
@支撑 听见,听见。
杰米·富兰克林F1 (@ jamiefranklinf1)
2015年10月4日,9:32
@支撑 完全同意!从未因国籍而成为支持驾驶员的人,我喜欢他个性的驾驶员。它’原因之一(另一个是高昂的价格),我宁愿选择不同于英国的GP。
虚幻 (@虚幻)
2015年10月4日9:41
@支撑 吸引我参加一级方程式赛车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一支印度车队早在2009年就参加了比赛。今天,我对F1的兴趣不仅仅是与您一样基于国籍的车队。因此,国籍确实在体育运动不’它很受欢迎,但是如果您想吸引观众,那么几年后,一切都与这项运动有关。有时,要吸引观众,您需要赢得他们的关注,最终有些人会退出观看,而有些人会逐渐成长。
汤姆·麦克 (@tommk)
2015年10月4日,10:08
我有些同意,但我觉得我会一直支持本国的车手。
德拉戈尔 (@dragoll)
2015年10月4日,10:28
@支撑 作为出生于德国的澳大利亚人,我总是对德国人和澳大利亚人着迷。它没有’并不意味着我喜欢所有澳大利亚或德国车手,上帝知道H-H Frentzen和David Brabham没有’确实让我的世界着火了,但是,我从一开始就跟随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因为我听说一个年轻的德国人正在参加赛车,并设法在Spa排行第七,所以从那时起我一直在关注他的职业生涯。
今天,我发现自己追随Ricciardo和Vettel,并在去年获得参赛资格,这似乎是从相反的角度来看的比赛,因为在这方面国籍确实对我很重要。
我确实同意你的观点,即性格很重要,我觉得我需要与驾驶员建立联系,因此,每天德国人/澳大利亚人都对我个人有吸引力,并且我对他们的处境感到自在,因此有其优点。但是,这对我而言并不那么重要,尤其是考虑到英国驾驶员什么时候不穿’我喜欢这些家伙,但对我却不行,但像曼塞尔,D。希尔,布伦德尔,赫伯特,欧文,巴顿这样的英国佬在他们走上正轨时对我没有任何帮助。更令人困惑的是,我认为汉密尔顿可能是F1比赛中最伟大的英国人之一,但是我可以’t relate to him so 我不’特别要跟他一样跟其他司机。因此很难传达。
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观看F1的原因都不相同,没有正确或错误的原因。
苍蝇 (@coldfly)
2015年10月4日21:39
I’我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法国,英国,荷兰居住/工作过,所以我支持80%的领域。
B也在我的清单上,因此我可以’等待斯托弗尔加入。
支撑 (@支撑)
2015年10月5日19:20
@coldfly
我要问,你如何生活在这么多不同的地方? :)
工作还是其他?它’真是了不起的记录! :)
苍蝇 (@coldfly)
2015年10月6日,15:14
@支撑 –学习,工作和一些个人(海上)变更决定。
以及20年内移动的所有内容。
I’m now back to ‘revisiting’我过去最喜欢的地方。
短裙 (@girts)
2015年10月4日,10:46
@支撑 您和我当然并不孤单(尤其是在F1 Fanatic上),但我认为我们仍然是少数。
我认为国籍对铁杆球迷并不重要,一方面是因为这项运动对他们而言比一个车手或车队更重要,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对车手了解得更多’正如您所说的个性和品质。
然后还有“dissidents”,他们对同胞特别挑剔,几乎不可能为自己国家的任何运动员提供支持,不仅是F1,而且是任何体育项目。他们并不多,但他们往往声音很大。我承认我有时也会与那个团体联系在一起,不是因为没有拉脱维亚车手,而是因为参加了其他几种运动(因为很多原因),所以没有参加F1。
爱国运动的水平也取决于国家。但是普通的乔仍然会更有可能支持他的同胞,所以尽管我怀疑罗西 ’现在的状态改变了一切,我相信为世界锦标赛而战的美国车手将促进F1在美国的普及。
斯蒂芬诺斯 (@stefanauss)
2015年10月4日,12:36
但是不是’t this (caring more for drivers racing for the team you support) something that plays a part in the F1 fandom? I would say that in Italy this has a way bigger impact than the nationality of the driver. 我不’我不知道迈凯轮/威廉姆斯车迷是否一直为赛车队的车手一贯地关心自己,我想知道。
邓肯·斯诺登
2015年10月4日,17:57
说得好。一世’我总是很高兴看到英国人做得很好,但是我’d菲利普·马萨再次获胜,或让迈凯轮车手最终将那东西拉回到领奖台,这比汉密尔顿的另一场闪电到杆子充电给他带来了更多的欢乐。而且我在车队中的位置一直是“除了法拉利以外的任何人”(尽管我倾向于根据季节而有所不同),但是我’我从来没有像我看到让·阿莱西(Jean Alesi)赢得蒙特利尔唯一的胜利那样高兴。奥利维尔·潘尼斯(Olivier Panis)’不过,在摩纳哥的胜利将近。
首先吸引我参加赛车运动的一件事–较小的,但足够真实–就是,与其他运动不同,’t以地点命名,但(大部分情况下) 人:法拉利,威廉姆斯,迈凯轮,泰瑞尔。一世’ve一直很喜欢。
薄荷柠檬 (@)
2015年10月4日19:47
我最好的评论之一’在任何F1网站上都可以看到。我曾经是我的Schumi超级粉丝(我最喜欢的车手),当有人质疑我最喜欢的车手不是英国人时,这让我很烦。我第二喜欢的驱动程序是Jenson Button。
薄荷柠檬 (@)
2015年10月4日19:48
I’m English btw.
朱尔斯·温菲尔德 (@ jules-winfield)
2015年10月4日,21:21
I’从来没有纯粹因为他们在F1或任何运动中的国籍而支持任何人。温布尔登的安迪·穆雷(Andy Murray)在英式橄榄球中为英格兰队提供支持,只是因为他们碰巧是英国/英国人,或者从来没有丝毫吸引过他们的人。一世’ve一直以为爱国主义和金诺派主义之间有一个很好的界线,挥舞旗帜的心态让我感到有些毛骨悚然,尤其是在伴随着喉咙咕unt声和其他类似足球比赛的喧闹声时。我绝对不会去银石公园,因为我知道刘易斯狂躁症会让我发疯。是的,刘易斯是一位出色的车手,但除了其他共同国籍外,他还应支持他。温网也是如此。一世’d最终可能会获得安迪·穆雷(Andy Murray)对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的入场券,并且不得不坐在那儿,而穆雷则直接将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拆除,因为法院回荡了罗伯·费德勒的原始尖叫。“Go on Andy!” 和 “C’mon Murray!”.
我支持威廉姆斯,但那’因为它们的运作方式和事实’重新参加这项运动,因为他们喜欢这项运动– they aren’尝试出售汽车,碳酸饮料或烈酒。驾驶员方面,今年我发现自己扎根于维特尔和巴顿。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才能,而另一部分则是因为我发现他们俩都非常喜欢角色。他们幽默,有趣且富有魅力。我对刘易斯有些热情,并认识到他的才华,但他只是没有’t appeal as much.
费罗克斯·格莱德 (@ ferrox-glideh)
2015年10月5日13:45
吉尔斯(Gilles)在他的主场比赛中获胜时,在加拿大这里可是一件大事。小时候,这是我对F1的介绍。钩子可能是民族主义的,但这项运动在许多方面都超越了国界。国籍无关是F1的一个愉快部分。
罗杰
2015年10月4日,0:13
我认为印度巡回赛很遗憾’在当地活动之外花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巡回赛&我们在那里进行的几场F1比赛都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比赛。快速流动&驾驶员似乎喜欢的相当技术性的赛道&在一个对这项运动充满热情的国家。
韩国也一样,尤其是中间部门&我记得它在驱动程序中非常受欢迎。
I’d在这两个场地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比在阿布扎比或巴库的比赛要好。
锶 (@锶)
2015年10月4日,0:52
韩国的确不错,但是在第三局之后就出现了不必要的转弯,这破坏了整个比赛流程,赛道的建造不佳,而且绝对没有气氛。
我完全同意,印度是一条很棒的赛道,非常喜欢观看比赛(除了红牛主宰每一场比赛之外)。
虚幻 (@虚幻)
2015年10月4日,7:53
印度’第二和第三部门确实具有挑战性,值得一看。
Geeyore (@geeyore)
2015年10月4日11:38
如果我还记得,2013年佛教的入场费是35美元(记忆模糊),但出席率(在电视上)仍然很差。与韩国和上海相同。
FOM继续将F1赛道出租给第三世界坑洞中的富豪和盗窃者,当地人几乎负担不起坐在停车场的费用,更不用说一般入场费或看台了。
不会’建立经典的欧洲和亚洲足迹更有意义–赛车之家–而不是继续将这项运动推向当地人可以’真的负担不起?
j3d89
2015年10月4日14:41
请帮个忙,不要再消耗我们宝贵的氧气了
scott6428
2015年10月4日,17:25
商定,F1需要去的地方不仅是球迷能获得最大托管费的地方。当我们在短时间内输掉了蒙特利尔GP比赛时,我感到非常难过。随着石油价格的下降,也许王国获得了胜利’不要急于报名大笔费用。
是 (@ come-on-kubica)
2015年10月4日,0:26
我喜欢减少练习的想法,以便为年轻的驾驶员安排第一次比赛。这也可以帮助缩小差距,据说Merc在每个星期五都有一个问题,并非有人相信。
卡南
2015年10月4日,12:32
在任何情况下,驾驶员都希望减少一级方程式的练习时间,这很奇怪。
奥马尔·R (@ omarr-pepper)
2015年10月4日,0:37
那么,苏茜(Susie)赢得了什么冠军?如果是这样,多久以前?
Maciek (@maciek)
2015年10月4日,1:33
那么库特哈德赢了什么呢?
塞尔宾 (@selbbin)
2015年10月4日5:05
我不’认为您实际上必须赢得任何冠军,只是成为‘star’.
苍蝇 (@coldfly)
2015年10月4日21:45
所以 @ omarr-pepper 问题应该是:‘So since when is Susie a 星 to be in ROC?’
费罗克斯·格莱德 (@ ferrox-glideh)
2015年10月5日13:29
库特哈德当然是冠军赛的冠军!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15年10月4日,9:19
@ omarr-pepper 没关系冠军,苏茜·沃尔夫上一次赢得冠军 种族 任何形式的?
她’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一名测试驾驶员。在此之前,她在DTM工作了7年,取得了第七名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她曾在英国雷诺方程式锦标赛上登过领奖台,但从未获奖。所以我’m not sure she’自从十多年前从卡丁车转为赛车以来,她赢得了一场比赛。
鬼臼
2015年10月4日9:39
但是要暗示她是因为裙带关系而处于现状的人会被人责骂…
scott6428
2015年10月4日17:29
不幸的是我们可以’t get 她dden instead.
aka_robyn
2015年10月4日,0:48
好吧,你没事,罗西— I’我是美国人,我做不到’不在乎您在哪里完成。
锶 (@锶)
2015年10月4日,0:53
有兴趣知道,从您的角度来看,知道您有美国人可以并网吗?
aka_robyn
2015年10月4日,1:41
老实说,甚至没有什么区别。我希望维特尔(Vettel)摧毁这片土地,即使其他人都是美国人。 ;-)严重的是,我总是对这种国籍的迷恋有些困惑!
奥马尔·R (@ omarr-pepper)
2015年10月4日,12:27
@aka_robyn也许它不会影响您的选择,因为您是f1f。但是偶尔的美国观众可能会被吸引去看看他能做什么。
卡尼尔 (@kanil)
2015年10月4日,3:00
I’我一定很高兴我们最后的努力是’t Scott Speed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丝毫不关心驾驶员的国籍。
公牛梅洛 (@bullmello)
2015年10月4日,7:52
@锶 –好问题。当我还是一个年轻人时,首先迷上F1的通常是一些美国车手。吉姆·克拉克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车手。
一直以来,我一直希望观看出色的比赛并找到喜欢驾驶员的东西,无论他们的祖国是什么。我最喜欢的一些司机是偶然来自美国的。例如Dan Dan Gurney和Mark Donohue。
西蒙 (@weeniebeenie)
2015年10月4日,1:17
I’我总是发现这个“美国队需要美国车手”事情很奇怪。它与USF1混为一谈,现在又与哈斯(Haas)混在一起。你不 ’德国球迷说在梅赛德斯必须有一个德国人(是的,我知道他们确实有两个人,但是没有人要求他们与美国队一样)。如果雷诺确实脱落,我会怀疑你’将会有球迷和媒体问他们是哪个法国车手’将会或应该拥有。
同样,在这里,美国球迷真的需要一位美国车手作为参加GP的动力吗?
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 (@ nitin24)
2015年10月4日,1:42
不,我们不’t,但很高兴有额外的理由为特定的球队或车手加油
雷米拉特 (@remmirath)
2015年10月4日,1:55
我觉得整个事情也很奇怪。我显然可以’无法为美国所有粉丝提供答案,但对我自己而言,肯定不是这样。
我不’不管驱动程序或团队来自何处。一世’我绝对不会因为哈斯或罗西恰好来自美国而转向生根。与其他任何人一样,来自美国的驾驶员必须给我足够的印象以跟随他们。一世’曾经去过没有美国车手或车队参加的GP,如果没有新来的美国车队或车手,也有兴趣参加更多比赛。老实说,我觉得有点奇怪,我们的电视报道主要集中在奥斯丁大奖赛上,他们’我一直专注于罗西现在在做什么。我知道了’对于某些人来说很重要,对于许多人来说,观看奥斯丁广播就是他们’最有可能到达的地方(对我来说,蒙特利尔实际上离我们很近,’不会受到任何特别的关注),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似乎过多。我知道那里有天堂’曾经是美国车手的车手,所以值得一提,但我自己不’如果他来自F1驾驶员所不在的任何其他地方,我将没有比他更多的库存了’一定会来的。
I could be the outlier here, though. 我不’t know nearly enough other 人 in the US who follow F1 to know what most of them think. I know that there are some 人 here in the US who might feel that way, but 我不’不知道其中有多少人是F1粉丝(或潜在的F1粉丝)。
比例尺 (@scalextric)
2015年10月4日4:26
(双英/美国在这里)。
我不’认为现有的粉丝需要美国司机,就像美国媒体认为他们需要美国司机一样,将报道出售给潜在的新粉丝。现有的粉丝已经习惯了这项运动的国际性。
目前拥有美国权利的国家广播公司(NBC)具有悠久的传统,例如,在奥运会中只关注美国人。他们喜欢告诉运动员’的故事,以便我们为他们加油。这可能适合休闲爱好者,但不适用于对纯粹比赛感兴趣的人。
所以我们’罗西(Rossi)的特殊细分将使他受苦’的祖母或某些这样的肚皮在美国这里,而不是FP2或Q1的报道。叹。
罗西看起来像一个体面的人和驾驶员,我祝他一切顺利。我倾向于支持弱者,并且对Manor情有独钟。我希望他们设法找到时间在他们的网站上尽快提及罗西先生…但是他们是英国人,今年使用意大利发动机,明年使用德国发动机。他们和百威啤酒一样美国人(这是德国的名字, 捷克文 啤酒风格,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比利时的一家公司在美国酿造的。小世界。边界越来越无意义,我’m glad to say.
Ho (@hohum)
2015年10月4日,5:18
如果需要进一步的证据来证明美国驾驶员不是必不可少的,则只需查看美国其他流行系列中的驾驶员阵容,除了纳斯卡赛车(NASCAR)外,它们似乎是一个驾驶员国家,特别强调巴西人,澳大利亚人。 ,新西兰人,英国人和欧元。
比例尺 (@scalextric)
2015年10月4日17:23
而且美国对美国系列的报道往往对驾驶员的国籍视而不见。和底盘。还有引擎。在许多方面感到羞耻。
虚幻 (@虚幻)
2015年10月4日,9:30
印度力量发动时在印度也是如此,那时我们有卡伦和纳兰,但维杰·玛利亚没有’为了承受这种压力,他开始了一个年轻的印度驾驶员计划,名为”十亿次狩猎中的一个”。 Jehan Daruvala是很有前途的车手之一,在雷诺方程式2.0 NEC中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独奏 (@独奏)
2015年10月31日,10:45
美国是一个民族主义国家。您可以简单地通过多少人喜欢把旗帜放在他们的房子外面来看到这一点。如果您在欧洲这样做,人们会奇怪地看着您。
联合会
2015年10月4日,2:26
作为爱好者,我认为,如果您碰巧参加一项运动并喜欢这项运动,您只需要更多的激励就可以看到它,但是我敢肯定,营销策略会将客户引诱到某种程度的景象,例如本地团队或司机,然后您的球迷需要一点鼓励就可以观看。我敢打赌,会有一些NASCAR粉丝会观看此比赛,而以前从未观看过,只是为了观看当地队的表演
基思·克罗斯利(Keith Crossley)
2015年10月4日4:56
感谢您观看USGP 1970的视频。那年早些时候,我看着林特在英格兰获胜。然后到沃特金斯,一切都不同了。
从看“toe”靴子的驾驶风格引人入胜…希尔耐心地在转弯处转向不足,Ickx快速转弯然后向侧面爆破。
最难忘的–在靴子启动后的直道上(回到旧赛道上),Ickx试图越过Rodriguez。这不是’现在允许,但佩德罗(Pedro)驾驶着镜子将杰姬(Jackie)甩在后面。两人一直在直线路段左右跳舞。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反应。
在英国的时候,我去了吉姆·罗素(Jim Russel)赛车学校,那里有最近一名学生的照片–艾默生·菲蒂帕尔迪(Emerson Fittipaldi)–在周围。在英国大奖赛上,我看到了他的第一个大奖赛(49号莲花)。在格伦(Glen)看到了他的第72场胜利
汤姆·麦克 (@tommk)
2015年10月4日,10:15
令人惊讶的见解,谢谢。
杰勒
2015年10月4日,8:28
劳达& Hunt :D
乔治·奥'Donnell (@georgeod)
2015年10月4日8:39
感谢当天的评论! @keithcollantine
和ae23 (@ 和ae23)
2015年10月4日,9:02
什么’劳达和亨特成为队友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以前是MSA F2000的队友,所以’s not like it’什么新的。而且’s not a particularly strong line-up either: 劳达is OK-ish, but 我不’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根据他的比赛资格签下亨特。
谁签了那对参加NASCAR Euro的比赛,我希望他能学到’最好签两个有能力的司机,而不是签一天的新闻。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15年10月4日,9:20
@ 和ae23 我以为他们’以前曾是队友,谢谢提醒。
短裙 (@girts)
2015年10月4日,10:10
@ 和ae23
在阅读推文之前,我已经读过您的评论,并感到困惑 … :)
和ae23 (@ 和ae23)
2015年10月4日,10:52
@Girts 哈哈是的,也许我可以包括名字:P
史蒂夫·韦伯
2015年10月4日,9:52
F1需要假装以经济为先导,停止站稳脚跟。它’出于善良的缘故,如果我想观看环保赛车,’d手表盒式自行车之类的东西!
F1是赛车运动的巅峰之作。我已经没有了。我认为世界耐力冠军赛更加令人兴奋,甚至认为’被搞砸了。
我们要么参加比赛,要么将其重新命名为科学研究和测试,然后放弃试图拯救地球的自欺欺人之词!
赛车就是这样,赛车!
Geeyore (@geeyore)
2015年10月4日11:46
我想说是美国佬’有一个美国车手在现场很高兴,但是’s not essential.
我个人’无论国籍如何,都会为熟练的弱者加油。几年前是汉密尔顿,然后是马萨/博塔斯,现在又回到维特尔/基米和格罗斯让。
真的 ’只是驾驶员,汽车和团队的竞争技能…我想按这个顺序。甚至车队老板的历史和传统也是一个因素,例如F. Williams和R. Dennis。
香港 (@ me4me)
2015年10月4日,17:25
关于Hulkenbergs的评论以及CotD,我要说我同意Hulkenberg。 F1可以不用FP1& 2, it simply doesn’t add much value. I’宁可在周五看到一些有竞争力的排位赛/冲刺赛。
对于新手车手,我同意他们应该花一些时间驾驶F1汽车并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能力。您可以说删除FP 1& 2 would go against that, but in reality, how many new drivers see we get a chance as it is now? 我不’没有统计信息,但数量不多!车队似乎甚至都不愿意在练习赛中使用新手车手。
当有人像马尔多纳多(Maldonado)和爱立信(Ericsson)这样的车手占领了购买的F1座位,而车队被迫保留他们的钱时,人们也会想知道使用新秀车手的意义何在。系统基本上很拥挤。没有足够的司机不应该’不能参加F1比赛,请新人才进入。
独奏 (@独奏)
2015年10月31日,10:48
FP1应该保持原样,但应该提供给新手和第三名驾驶员。车队车手不应该’不允许在FP1中驱动。它’如此简单的规则,国际汽联可以让我永远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这样做’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