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来西亚大奖赛的组织者支付了2009年F1比赛的最高费用–但是他们只参加了半场比赛。
雪邦赛道’今年的比赛花费了他们4,570万美元(2,856万欧元/ 3,175万欧元)的主办权。但是在预定的56圈中有31圈获得了半分之后,大奖赛被放弃了。
这是因为比赛组织者的起步时间太晚,导致大雨中断后他们无法完成大奖赛。
日历的最新添加– Abu Dhabi –紧随其后的是大奖赛,它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大奖赛。新加坡’s是第三贵的,支付了4,400万美元。
摩纳哥则为比赛付出了任何代价,意大利大奖赛的组织者则支付了470万美元。举办比赛的平均费用为2800万美元。
在F1商业数据分析的最新版本Formula Money中列出了各个比赛的费用。该报告的费用为175欧元,可从以下网站获得 FormulaMoney.com.
为了使这些数字更好看,在雪邦为大奖赛周末安排的两天座位费用为500至2,600林吉特(145美元)– $758).
由于伯尼·埃克莱斯顿通常会以每年7-10%的价格涨价,而且马来西亚大奖赛的合同至少要签到2015年,因此在接下来的六个赛季中,FOA将从比赛中赚到很多钱。希望他们’他们将在2010年为他们的钱进行一场全面比赛。
2009马来西亚大奖赛
wasiF1
2009年12月29日,1:04
我不’弄明白了为什么要从人们对F1不太感兴趣的赛道中赚钱。FOA应该从摩纳哥那里赚更多的钱&意大利,那里总是人山人海。
伯尼(Bernie)与赫曼(Herman)一起建造无聊的电路&有一天,无缘无故地拿走好钱,有一种状态是我们将失去其他F1车队的巡回赛组织者。
乔治
2009年12月29日,3:27
他们显然有钱可以花,您只需要看一下Silverstone惨败,看看当电路所有者达到预算极限时会发生什么。
刘易斯
2009年12月29日,15:04
你的意思是 多宁顿 惨败,我希望吗?
乔治
2009年12月29日,18:17
Same difference, it all started because 银石 have no money
哈夫斯
2009年12月29日,1:21
对于削减成本的小小伯尼来说,您拥有所有人的零钱,但您将永远是最后一个削减自己钱包的人!
无论如何都去哪儿了?
对于赛车30分钟,马来西亚几乎是建议的预算上限…。每分钟近一百万,让我怀疑f1会产生多少感觉
内德·佛兰德斯
2009年12月29日,3:36
三个字母… CVC…资本创业蟑螂
印尼盾
2009年12月29日,下午5:19
CVC只是拿回了他们付给一个人(或两个人)的钱 …
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
BNK赛车
2009年12月29日,3:26
有时我想知道日历上还有什么比赛。发起人和组织者可能会因为伯尼收取太多费用而损失数百万美元。瓦森’这个网站上是否有标题是关于某些赛道的巨额亏损…(australia maybe?)
杰伊·梅农(Jay Menon)
2009年12月29日,下午4:20
幸运的是,我选择在雪邦赛车周末去新加坡看绿洲!
如果我浪费了’d走了。雪邦大奖赛的唯一好处是,所有观众都可以在比赛后免费观看Jamiroquoi。
s
2009年12月29日,11:53
为什么您对自己的国家总是如此消极?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09年12月29日,12:12
冲洗是否有适当的Jamiroquai歌曲标题?“出行不动”?
杰伊·梅农(Jay Menon)
2009年12月30日,1:43
“Virtual Insanity”?
Beswrorty– I’我不喜欢我的国家,我喜欢它,只是讨厌政治。我喜欢去雪邦(Sepang),这在F1和Oasis之间是艰难的选择,我都喜欢!我的意思是,很幸运我没有参加比赛,因为那会浪费钱!
宜万
2010年4月1日,3:00
‘我不是对我的国家不利’….i’我读了很多关于马来西亚的负面评论…你讨厌很多事情,从小杨到小莲花…
罗伯蒂
2009年12月29日,下午4:50
但好消息是马来西亚GP门票是最便宜的门票之一…
最便宜的马来西亚机票几乎是我在2009年新加坡大奖赛上所付票价的一半。
粉红危险
2009年12月29日,下午5:23
有谁知道马来西亚人的种族是否已经移回其种族‘proper’明年几点?我知道我们在墨尔本这里愚蠢至极‘twit-light’尽管所有人都再次比赛–包括司机– condemnation of it.
维特尔凡
2009年12月29日,9:24
根据F1网站的说法,马来西亚大奖赛将从下午4点(马来西亚时间)开始,我认为这与去年相同?
丹·索恩
2009年12月29日,9:37
我认为它’比去年早一个小时。但是,如果下雨或发生事故,仍然不理想。
印尼盾
2009年12月29日,下午5:35
F1电路的商业模型是我最大的谜团之一。
基思,有没有办法弄清楚全科医生的数字?
I’我做了一些练习,为Silverstone整理了一些数字,但是我’恐怕我的估计纯粹是在推测收入和成本:
收入:
入场费
其他:商品,食品&drinks, Parking… revenues
印尼盾
2009年12月29日,下午5:45
对不起,做错了….
收入:
入场费
其他收入(商品销售,食品&Drinks, Parking…)
赛事赞助商
????
费用:
FOM费用
折旧(跟踪投资)
GP费用:(安全,人员配备,竞赛基础设施,用品…)
G&A Expenses
基思,如果您可以访问一级方程式赛车的资金信息,’如果您能给我们一些有关F1 GP的商业模式的信息,那将是很棒的事情吗?
我记得,您写了一篇有关F1价值链以及谁是该价值链主要推动者的文章。如果我们能够看到该价值链的数字(收入和成本),那就太好了。这将使我们所有人最大程度地了解预算上限时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F1当前商业模式的主要问题。
只是一个建议… :-)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09年12月29日,10:34
我同意那会令人着迷。这里’s the 文章 you’re referring to:
http://www.f1fanatic.co.uk/2009/03/02/where-the-money-goes-in-f1/
我们可以对某些涉及的收入和成本进行有根据的猜测–例如,巡回赛从门票销售中赚钱(看看提供的运力和门票成本并乘以)和诸如安保安排之类的东西。
银石’的2008年财务报表显示,营收为3820万英镑,利润为662,000英镑:
http://www.f1fanatic.co.uk/2009/11/06/silverstone-given-until-tomorrow-to-accept-ecclestones-370m-offer/
凯蒂
2009年12月29日,上午10:10
I had no idea the fees varied quite that much. 那’s a HUGE difference!
玛尔克
2009年12月29日,10:14
我认为,如果每条赛道支付相同的金额来举办F1比赛伯尼,这将是公平的,如果他们支付相同的费用,这些赛道将不必付出太多。甚至摩纳哥在2009年也一无所获?
鱼缸
2009年12月29日,10:18
好吧’完全是个笑话’t it?
首先,移动时代:它’应该对欧洲的态度友好’仍然是早上6点,与那种会醒来或停留在2点的风扇的种类几乎没有区别’那些赢了的人总是在下午重新跑步’t。它所做的只是为今年的闹剧创造了可能’s to happen.
成本问题是一个更大的笑话。摩纳哥是有钱人,却一无所获,可笑的自动扶梯打败了其他道路,这些扶梯首先为权利所造成的债务提供了资金!他们希望什么时候还清,之后的成本会下降吗?他们会喜欢的。我讨厌每一个无所不知的记者都有借口平移所有F1,就像这项运动本身应该受到指责一样,实际上’被这个骗局毁了。
我真的希望FOTA在2012年能有所作为,以结束对F1的控制,以减少电路和球迷的开支,同时为自己创造体面的生活。伯尼(Bernie)大大提高了F1,但现在他’太过分了,所以我们应该感激不已’是时候说再见了。
蜿蜒
2009年12月29日,10:33
每条赛道通行证都应获得10k折扣! :)
阿西夫
2009年12月29日,上午10:45
哇...我不知道那是最昂贵的。促销员甚至把学生票卖给了部分赛道(我买了)。马来西亚人喜欢一级方程式赛车,但大多数参加比赛的人都是通过赞助商或其他人获得门票的。只需看看钻石看台座位(价值约2,000令吉),就坐满了由Petronas赞助的学生。所以我’我不确定发起人愿意花多长时间将这种钱付给伯尼。
第90章
2009年12月29日,11:34
好吧,我认为价格太疯狂了,但是F1生意很艰难,如果可以的话’t cut it then that’就是这样。我相信有一个自由市场。
成本上升了,对于新的比赛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
我发现有趣的是,很多人在Silverstone行中说应该得到很多,而且历史悠久的路标应该更便宜。嗯,意大利和摩纳哥也许还有其他几个国家,现在仍然有抱怨。
新曲目是一场赌博,所以成本更高,也许只是开个玩笑,多少钱可以流走,但我可以’t say I’我很惊讶。我对一件事情感到高兴;尽管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仍然有很多场馆想要f1 :)
鱼缸
2009年12月29日,20:51
我认为它’差距的大小而不是差距的存在,但是 ’尽管如此,这还是一个好点。有时我们可能是大量伪君子。
啊,但是不是’是一个自由市场吗?伯尼(Bernie)对谁将成为日历拥有垄断权,并可以收取他喜欢的东西。一个自由市场将是其他人提供更少的机会来使竞赛成为日历,或争取一系列类似的声望。当然,这两种选择都不存在!
波波
2009年12月30日,0:05
好点鱼,它’是垄断,或者说是拍卖。出价最高者胜出。
第90章
2009年12月30日,9:37
好点,但旧的轨道知道建立并且知道它们是什么’等等,但是新的曲目需要表明他们可以拥有,所以要加大投入以表明他们有更多的在线。它’我同意这个荒谬的价格,这是由CVC和最近几年的情况决定的,但是它可以完成工作。如果可以的话’t afford they can’t have the race. It’很难,我确实很同情那些支付负荷的国家(尤其是与其他轨道相比),但是’s F1 so it shouldn’t be easy.
关于伯尼在场馆专论的另一个好处。一世’我从来都不是伯尼的粉丝,但他’为这项运动做了很多工作,我确实认为该系统有很多优点。因此,如果必须由一个人负责’的伯尼。场地总是必须向某人求婚;他们想要一些东西,所以他们可以’只是说出他们的要求并接受它。它’是一份商业合同,坦率地说,’很高兴我们有伯尼站在我们这边。
因此,我认为该系统有点极端,但是它有一些优点,而且我个人不够聪明,无法想到一种在场地上使它更好/更公平的方法。
汤姆
2009年12月30日,17:53
He’s not on ‘our side’, he’s on CVC’s. The fan’与某些无聊,但伯尼(Bernie)坚持的摇钱树相比,这条路将是截然不同的轨道。
遗憾的是,权利人开始跟踪而不是团队,然后让权利人协商费用。
Sush猫鼬
2009年12月29日,12:29
打扰一下?,真的吗?
那s madness!, who signed that contract.
基思·柯兰汀 (@keithcollantine)
2009年12月29日,13:17
找一个没有的人’不了解F1,甚至根本不了解赛车,并让他们成为著名的比赛。他们’我可能会拿出摩纳哥大奖赛,或者至少“他们经过游艇的地方”.
摩纳哥将追寻法拉利对车队的意义。它’是F1中最知名的东西之一。他们可以命名价格。
Sush猫鼬
2009年12月29日,22:08
是的,我知道,但摩纳哥也从比赛和Formula 2(拉力赛)中获得广告收入,就像Bernie一样’一分钱都不能。
令人震惊。
豪恩斯洛巴士车库
2009年12月29日,13:31
马来西亚2009年完全是一场成功。
每圈约150万美元,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模拟赛。一世’我肯定伯尼会从中汲取一些教训,但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学到的东西少,‘听当地顾问’.
除此之外,2009年马来西亚是最难忘的比赛之一。谁会忘记‘Felipe Baby’ or ‘Ice Cream’甚至当皮奎特再次向后退时,弗拉维奥可悲地摇了摇头?
s
2009年12月30日,9:08
同意这一点。
man
2009年12月29日,15:02
对于摩纳哥来说,这是F1不能没有的一个场地,因为几乎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可以参加。结果,阿尔伯特亲王和他的公司几乎可以与伯尼站在一起,对他们想要的事情发表意见。一个重要的例子是路边广告,我很惊讶你们当中没有人提到…..
观看摩纳哥,您一定会看到与其他大多数大奖赛一样的许多赛道广告牌。原因是因为根据正常合同,FOM有权在Grands Prix进行赛道广告。但是摩纳哥要求有所不同,并且有能力这样做…因此,您会看到类似马蒂尼(Martini)模型的广告牌,去年吸引了进入隧道的驾驶员:)另一个区别是电视转播-摩纳哥是伯尼(Bernie)仅有的两场比赛之一(日本是另一场比赛)’的FOM电视公司没有’产生种族’s为什么有时在事故和残骸中看到的摄像机镜头要比普通的FOM馈送遗留下来的东西好,然后可以保存为季末DVD。
你看,即使是伯尼也有弱点。但是摩纳哥几乎是唯一能够以这种方式站住他的种族……
阿尔贝托·拉里尔(Alberto Larreal)
2009年12月29日,16:02
我在那里…比赛结束后很多人不高兴…
查兹
2009年12月29日,16:06
有趣,因为我只是在今年再次看过新加坡大奖赛和英国广播公司’s专家表示,他们为此花费5000万英镑。一世’d非常喜欢购买FormulaMoney书,但价格对我来说太高了。也许我’会要求我的本地图书馆在0 :)中获取它…
查兹
2009年12月29日,16:11
在另一个也许有趣的音符上,我正在读乔·萨沃德(Joe Saward)’s blog 和 couldn’帮助自己尝试猜测一些驾驶员的昵称…
http://joesaward.wordpress.com/2009/12/28/a-ramble-about-ralf-and-chitty-chitty-bang-bang/
史蒂夫_P83
2009年12月29日,16:07
我真的希望伯尼能与印第安纳波利斯赛车场达成一项美国大奖赛的协议。只要他继续要求高昂的价格,就不可能有美国大奖赛在那儿。 IMS由一个家庭所有,美国政府没有机会支付任何地方发生的F1比赛的费用。 IMS属于种族,它已经建立了设施。它’真可惜,伯尼要求赛道达成交易,这基本上迫使赛道在比赛中赔钱。
R.E.M.
2009年12月29日,20:00
那里 韩元’t 成为USGP,直到伯尼走了。考虑到Nascar的制裁费用约为100万美元(有全国性的曝光),而F1比赛的制裁费用约为1000万美元(向荒谬的忠实观众,但显示的是小众观众),我想知道发起人会选择哪种比赛? F1唯一的亮面是IndyCar系列赛车是否倒塌。我有一种感觉,伯尼愿意为印第安纳波利斯500强赛事收取很少的费用(如果有的话)。
man
2009年12月30日,2:24
我真的很想在Indy看到USGP,但是发生的几率几乎为零。原因是F1交易背后的IMS官员不再与该地点合作。这不仅包括Tony 乔治,还包括前首席执行官Joie Citwood,他是与Bernie和公司打交道的关键。
史蒂夫_P83
2009年12月30日,14:40
那’是的,IMS的新领导者就是要使Speedway盈利。赛车场绝对没有机会签订没有’赚钱。伯尼降低报价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陷入僵局。说来可悲,但我’d甚至没有USGP(如果有)’将会是一些愚蠢的草草设计的街道赛道!
dj
2009年12月30日,2:33
IMS CVC陷入22百万美元的诉讼…在这一切结束之前,你永远不会成为美国的GP
豪恩斯洛巴士车库
2009年12月30日,10:39
那 sounds interesting, dj . Can you give us some details? I assume it relates to the last GP –不付款?还是与2005年有关?
man
2009年12月30日,14:28
同样,您可以提供的任何详细信息将不胜感激。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过任何消息,所以请传递您所能提供的。
即使没有诉讼,IMS的F1时代也早已过去…..
迈克“自行车”舒马赫
2009年12月31日,0:51
Eccelstone和Max设法以某种方式降低了车队的成本,足以在明年看到4个新车队并获得索伯车手。那为什么可以’他们减少了circuts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