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在领奖台上称赞布里奥托雷

发表于

|撰写者

周末早些时候 费尔南多·阿隆索 正在尽他所能 拒绝有关丑闻的问题 他和 雷诺 被卷入其中。

但是采取了罚款和无争议的措施 新加坡第三名,阿隆索决定将自己的讲台献给围场的贱民, Flavio Briatore:

我把这个讲台献给弗拉维奥–他在家,但他是我们今天取得成功的一部分。
费尔南多·阿隆索

他也是去年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取得成功的一部分。它’作为明确的声明,您可以要求阿隆索完全不悔改,因为他去年从尼尔森·皮奎特·尼尔(Nelson Piquet Jnr)撞倒布里亚托利(Briatore)时受益匪浅’s orders.

雷诺’新任管理层选择与他的言论保持距离?这是阿隆索离开雷诺的征兆吗?’不在乎他们如何看待他?在评论中发表您的意见。

新加坡大奖赛

作者信息

基思·柯兰汀
终身赛车运动爱好者Keith于2005年成立了激情F1,当时最初称为F1 Fanatic。以前曾从事汽车...

有潜在的故事,小费或询问吗? Find out more about 激情F1and contact us here.

133条评论“阿隆索在领奖台上称赞布里奥托雷”

  1. 好, he 原为 他们今天取得的成功的一部分。这么说’在政治上非常正确,但这是事实。

    阿隆索有布里亚托利担任经理,他们一起赢得了两个WDC,并且一起工作了很多年。一世’确保结合牢固。我们在韦伯身上看到了同样的事情:他说如果他不能’他没有布里亚托利’不想任何人。我能理解忠诚度。

    1. 我认为阿隆索所说的还可以。他上了车,以最快的速度开车,这就是他所知道的所有方法。他在2008年和2009年再次在新加坡快速开车。
      Flavio对他很好,他这样说–这是基本的忠诚和友谊

      1. 足够真实。它’值得一提的是,韦伯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布里奥特雷表示敬意,但当时没有任何愤怒的呼声。

        抱歉,基思,您知道我很欣赏您的工作,但这很成功。取决于你’re better than this.

        1. 听弗拉维奥’的支持者,他们对他无话可说。

          诚实,刻苦但也公平…韦伯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弗拉维奥对他有多好。
          但是,我没有看到有毒飞镖朝他的方向开火。

          正如Red Andy所指出的,这无非是模拟耙…你被《镜报》雇用了吗???小报充其量!
          基思如果您没有什么值得写的,那就不要’t write anything.

    2. 对我来说,布里亚托利本该做罗恩·丹尼斯的事情,并举​​起他的手,否则他的立场会变得软弱无力,阿隆索应该数一提他再次摆脱困境的祝福,我不知道他对法拉利的狂热会带来什么麻烦?阿隆索似乎对一支球队有些偏见,雷诺需要清理,阿隆索离开将有所帮助…

  2. 雷诺公司新任董事总经理让·弗朗索瓦·考伯特(Jean-Francois Caubert)显然表示,车队将在明年错过阿隆索。他再确认一下’s leaving…

    1. 和阿隆索一样’关于不拖延公司路线并为去年的相关行动表示歉意的声明。

      1. 哦,我喜欢马丁·布伦德尔(Martin Brundells)对特氟隆索的评论,我不能’相信他实际上是在说!!!!!! :)

        1. 内德·佛兰德斯
          2009年9月27日,22:30

          我听见他这么说,但我想也许他只是误念了Alonsoor某件事。早午餐是男人!难怪阿隆索似乎从来没有和他说话…

          1. 威廉姆斯4ever
            2009年9月28日,0:13

            难怪阿隆索似乎从来没有和他说话。

            根据ITV Brundle时代的记录,网格上的每个人都把他赶走了。他只有在BBC时代才能得到更好的治疗。
            我记得直到去年Brundle最终无数次看过Oaf

    2. 是的Keith,我在TF1上听到了,听起来更像‘如果他离开,他将被错过,而雷诺将永远是阿隆索的家。’没有明确声明他明年将离开 小姐 在主流出版社翻译…

  3. I just commented about this on a diff post. Alonso really 是 not showing any remorse. 我不’t think he’做出这些评论对团队有何帮助。我认真地不要’不想法拉利雇用他。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车手,但他严重缺乏品格!

    1. 他们在一起赢得了2个冠军,听说过忠诚吗?

      1. 当然,阿隆索没有表现出大多数人的意见就表现出了品格。如果他对Briatore欠得这么多,那么无论如何否认它都是错误的。

        1. 究竟. Thats saying something other than “是的,我设置得很好,我的层级也很好,我们的起步时间很好,yadda yadda…”.

      2. …….mmmm mmmm…也许您真的是说那个古怪的想法,即盗贼中有荣誉。

        显然在这种情况下是如此吗?

      3. 究竟… apparently he hasn’甚至没有听说过忠诚。那不是’只是阿隆索和弗拉夫在弗拉夫的背后造了辆车’在车库里,TEAM和阿隆索一起赢得了那些冠军。通过在此时和本场比赛中发表评论,他的TEAM上的其他所有人都完全可以接受。一世’m not saying he can’对Flav也有忠诚度如果他想对前任经理/团队老板以及帮助他赢得那些总冠军的整个团队都表现出忠诚,那么他将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称赞一个愿意冒同其他车手,旁观者,田径裁判等人的生命危险的家伙,这样一来,您将有机会在一年内赢得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本质上是毫无意义的,那是不值得的的赞美。雷诺团队希望向前发展,但是类似的事情一直在拖延它。对于TEAM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不忠的事情,这给了他很好的报酬,设计并制造了两辆为他赢得世界冠军的汽车,并继续为他提供登上领奖台的机会。我希望法拉利知道他们’重新进入。为什么有人会期望他忠于他们’表示对他的长期团队完全缺乏忠诚度?

        1. 他确实非常感谢团队!

          1. 确实他做到了,但是他挑出了Briatore。

        2. 睁开你的眼睛,伙计!

        3. 一个不’践踏一个朋友只是因为他’s fallen. Besides we’我还没有听说过有关“ Piquet Crash”的最新消息。然而,显而易见的是,即使Symonds和Piquet可能是该情节中最活跃的参与者,Briatore仍是狩猎女巫的目标。

    2. 他没有什么可re悔的,去年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其他人也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关于。

      1. He won a race because his 队友 原为 ordered to crash to help him. Of course he has something to feel bad about, 和 of course he should say he doesn’不赞成这种事情。

        我不’t expect drivers to be saints. 我不’不要期望他们成为榜样。

        But I do expect them to have the barest modicum of integrity, that they would be appalled by the idea that their 队友 would be asked to risk themselves 和 others by crashing to help them 赢得 a race.

        And 我不’t care if they’重新费尔南多·阿隆索或刘易斯·汉密尔顿或迈克尔·舒马赫。

        1. 您clearly do though.

          1. 想举个例子吗?

        2. Alonso giving up the 赢得 voluntarily would bring disrepute to F1. Secondly it 原为 雷诺 that won the race, they as a team should state they don’t want the 赢得.

          1. 您为什么认为这会给F1带来声誉?它’s obviously a 受污 赢得.

          2. By giving up that 受污 赢得, Alonso would have done himself some serious favor. It would have sky-rocketed his image. Respect for him around the world would have increased 10 folds. But he choose not to &他称赞更糟的是&将他的讲台献给了导致这项运动声名狼藉的那个人。 Flavi可能是一个伟人 &的东西,但现在不是时候应该赞美他。也许事情已经解决了!但是现在不是,当脾气像红牛刹车盘一样炽热时。

          3. Alonso 小姐ed an opportunity for some positive PR not only for himself or 雷诺 but also for the sport which rewards him so handsomely. 我不’想要无个性但没有斗志的司机,但首先要尊重支持者和球迷。

          4. 您have to put yourself in Alonso’的立场和思考,在这里做什么是正确的。

            If it were me, I would say my 赢得 是 受污, keep the result anyway, 和 donate my 赢得nings to charity.

            这似乎是一件很体面的事,相反,他将讲台献给了刚刚被F1终身禁赛的男人。恕我直言很差的形式

          5. 约翰·H– that’s exactly my point.

        3. 是见证人‘x’甚至是真实的人?
          还是疯狂的麦克斯改变自我?

  4. 因此很明显,阿隆索将前往法拉利。这是否意味着莱科宁到麦克拉伦,从雷加德和布伦德尔听说,一个鳍要离开,另一个鳍要加入,他们在谈论基米和刘易斯将如何相处。

  5. 唐’费尔南多说的话没什么错,也许是缺乏品味,但他是对的。无论如何,他欠布里亚托利很多钱,是的,最近这情况很糟,但是’并不是说我们应该从f1历史上将他洗白。

    1. 一个非常成熟的观点。

      不幸的是,没有多少人从这个角度来看事情。这里有多少人与Briatore有个人关系,可以判断他的性格。每天都在这里阅读一些评论,这让我想起在某些伊斯兰国家,通奸者是如何被当作罪人的。

      1. It’仅仅因为它符合您所知道的观点而还不成熟。

        我个人认为他应该承认 某种方式 at least his 2008 赢得 原为 actually manufactured.

        现在我’d非常有兴趣知道您是否认为这是一个‘immature perspective’ in your opinion?

        1. I agree John, how 是 it mature to acknowledge a friends input to your career but deny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guilt, in what 是 probably one of the biggest scandals to hit any sport. Not saying he should publicly condemn Bratorie but he should accept that his 赢得 原为 manufactured or fixed, not insist that he felt it 原为 rightly won.

        2. 我们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论他的评论,顺便说一句,’不知道去年发生的一切,所以请耐心等待并观察事情的发展

      2. 是的,很好。
        好像大多数人在这里,如果那里的朋友陷入困境,他们会把他们踢到路边,以免损害自己的形象。
        而且因为他们会这样做,所以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具有相同的弱性格特质。
        我似乎是毒贩和谋杀案比无辜的阿隆索所得到的更少的公开嘲笑!

        现在我们在媒体上有PK snr,声称管理雷诺的是阿隆索…
        是时候禁止PK Snr和J Stewart和N Lauder一起发表任何公开评论了!

    2. I have to agree. 我不 see why someone should repent something they havent done.. He benefitted from the situation that aroused out of the crash for sure.. but he never 原为 the mastermind behind it nor did he know about it then. he went out there as he would in every other race 和 drove his heart out 和 he found himself at the top at the end of the race 和 i don think there 是 any need for him to be remorseful for tat. If anyone had to be remorseful i think it would be the team as a whole 和 not an individual. When a driver 赢得s its not just that individual.. whatever happened to everyone who said it 原为 a team sport.. Its a team victory too when a driver 赢得s 和 as a team i think renault has been very remorseful of what happened 和 they’我为此付出/付出的想法没有我们期望的那么多。但是你明白了。

      1. 这有什么意义?只是因为他没有’当时不知道’并不意味着他不应该’t feel bad about it! Remember Barichello moving over for Schumacher 和 Schumacher giving the trophy to Rubens on the podium? He obviously felt bad about being given the 赢得!

        1. 难过和re悔是不一样的事’他们吗?如果他确实做错了什么,他才应该悔改 ’t。他本可以在新闻发布会上避免整个肮脏的事,并得到采访员的机会,但选择支持他的一个朋友,并与其他成员一起努力,以取得过去的成功。它’称为忠诚度,在大多数圈子中都被认为是良好的品质。提及Flav’的好观点并不意味着他在宽容Flav’的动作。几个Flav’在过去的一周中,没有任何一位前车手会以他作为经理的技能对他说话。这是否意味着他们支持他在新加坡所做的工作?当然不是。

        2. 你怎么知道阿隆索没有’对此感到难过,您是否亲自问过他对此事的感受?

          1. Tbh 我不’怀疑他是否对此感到难过,只看领奖台上的照片!今年他的第三名看起来更加快乐! :P

            但认真地说,他没有’不会给人以任何对它感到难过的印象。我明白你’re getting at about them being different tho, that 原为 just my poor english letting me down! When he defended his 赢得 however, I did find that a little distasteful, because I’m sure he 原为n’那个周末唯一一个驾驶出色汽车的人,他在赛道上有天赋。但是我’我在这里下话题。

            我只是觉得现在不是时候谈论这种想法了,他应该让一切先冷却下来,让人们有时间思考一下,并首先拖延公司路线。我同意忠诚是一件好事,所以也许他应该向团队展示一些东西吗?

          2. 杰伊·梅农(Jay Menon)
            2009年9月29日,5:36

            很多谈论费尔南多’的评论和礼节在这里。

            如果我遵循你们大多数人所说的话,这是否意味着Nico Rosberg应该放弃去年的第二名?他也从撞车事故中受益,其他在积分榜上都排名靠前的人也是如此!费尔南多与这次阴谋没有任何关系,车队告诉他开车,他开车,他们告诉他进站,他进站。这就是团队中的策略师获得报酬的事情,费尔南多获得报酬以沿着赛道行驶。

            我发现费尔南多对弗拉维奥的评价令人耳目一新。我们总是看到F1赛车手发出尖锐干净的PR驱动的非承诺评论,但是他’走了出去,说了他觉得自己不得不说的话,如果这个世界更讨厌他,他就不会在意…现在,那就是性格。.称其为贱民,不道德或其他任何形式,该人有权发表言论。

            尽管雷诺所做的与总体体育道德准则相抵触,但弗拉维奥和费尔南多是朋友,这种友谊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没有弗拉维奥,费尔南多就不会在他现在的位置’的指导..所以那个人为他的朋友站起来,尽管他错了。.天堂’我们中有没有人做到过?

            全世界都很沮丧,因为费尔南多没有’不要说我们期望他说的话。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在当今所有运动中都很少见…对我来说足够有个性…现在你知道他为什么不’t 赢得 as many fans as Lewis.

            感谢您费尔南多

  6. 再一次充满火腿’s fanboys comments…
    可悲的…

    1. 甚至基思!

      1. 汉密尔顿不是’这里和我没有关系’他没说什么。

    2. 他们是否无权发表意见,我知道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有偏见的杂物,有时确实不准确,但是他们有权利在他们的表现出色时表达支持。根据记录,汉密尔顿是当今拥有最佳装备的最佳车手……end of story.

      1. 我同意支持者发表意见和做出判断,但是我认为这篇文章对alonso过于偏颇。在撰写论文时,不应做出此类判断。…(嗯,归根结底,这只是一个博客!)

    3. 当您正面评价某人的驾驶状况非常好,并且是世界上最好的驾驶员之一时… that’s not fanboy talk it’s just reality!

      1. 但是显然我们不能再祝贺刘易斯了。我们怎么敢说他从头到尾地驾驶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很好地管理了两组轮胎,并且从未让2个安全车时段影响他。

        您“Hamilton haters”太可悲了。这个家伙是一个了不起的车手,他做我个人很长时间以来在F1中从未见过的事情。

        老实说,我不能忍受费尔南多·阿隆索。我从来不喜欢他。从来没有做过,永远不会做。但老实说,我相信他是一个流血的梦幻般的车手。可能是最好的。

        所以HH,我有偏见吗???

  7. 目前支持弗拉维奥可能并不时尚,但我并不为此而be惜阿隆索,因为一个人不应该无视所有弗拉维奥’由于这种判断错误而做出的贡献。

    但是,我越来越对阿隆索感到厌倦,并希望调查记者密切关注他,因为我认为这是时间问题,直到他被发现手放在饼干罐中…

  8. 我不’不要以为他应该是一个ing悔的人,因为他不是犯罪者。说声谢意并在个人层面上支持某人,即使他们做错了事而被派遣,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选择。

    但是,这确实让我想起了刘易斯·汉密尔顿没有参加体育行业活动时感到失望的那种感觉,而罗恩·丹尼斯因对赛车运动的贡献而感到荣幸。一世’我确信有某种理由不参加,但是,该死,这对他欠下自己的职业和忠诚的人来说似乎是不必要的冷落。

  9. 阿隆索追随者
    2009年9月27日,17:48

    想象一下:汉密尔顿对罗恩·丹尼斯的评价是肯定的。如果有人记得,他退出了迈凯轮,那是对这位诚实或不诚实的人为他的职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

    如果阿隆索对其前任队长说好话,那就证明他是纯粹的邪恶,除了他本人之外什么都不在乎。

    诚然,您可以衡量Dennis和Briatore(法拉利从事间谍活动?)的错误程度,并得出结论,意大利语是两者中最差的一个。和我’d可能同意。但是抨击一个只承认对胜利的贡献而诚实的人,只是在狂热地反对他。

    干杯,费尔南多,今天驾驶出色。

    1. 同意,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任何时候都对阿隆索有任何意见时总是会提起汉密尔顿,尽管您并非唯一对此感到内的人。虽然这几乎不是犯罪。 :-)

    2. 罗恩·丹尼斯从未指示汉密尔顿’s 队友 to crash to help him 赢得 a race. This comparison 是 meaningless 和 again, Hamilton 是 completely irrelevant to this discussion.

      1. 罗恩比Flav高25岁。他’在LDM,FW和patrick负责人之前就从事这项业务& the others. he’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人们将他与他人进行比较非常不公平。

        1. 莫斯利称罗恩为骗子和骗子,尽管我觉得那是莫斯利的垃圾,不管布特里亚特的行为多么严重,它与布里亚托雷都有相同的标签。

          即使凶手和死刑犯仍被允许作为访客和朋友,一个人做错了事实并没有’不能使他成为动物。

          By the way 我不’看不到罗恩·丹尼斯(Ron 丹尼斯)快80岁了。 :-)

          1. 罗恩(Ron)于1966年开始担任库珀的技工,弗拉维奥(Flavio)在1988-89年接管了贝纳通(Benetton)的职务,显然丹尼斯比弗拉维奥(Flavio)高很多& the rest.

        2. 罗恩比弗拉夫(Flav)大5岁,作为F1历史的专家,您应该知道FW和PH在罗恩之前大约5年才进入F1。分别是1976年和1981年。

          1. 也许你没有’不能正确阅读我的评论。我说罗恩起初是一名机械师 1966年库珀一级方程式车队 he’s还曾为杰克·布拉汉姆爵士(Jack Brahbam)工作。但在70’他开始组建自己的F2车队(RONDEL Racing)。罗恩(Ron)在1980年回到F1,接替已故的泰迪·梅耶(Teddy Mayer)担任迈凯轮首席执行官,并合并了他的创意项目。& mayer’迈凯轮国际公司。

            我不’不知道为什么你似乎认为弗兰克·威廉姆斯&帕特里克·海德(Patrick Head)在罗恩(Ron)之前的f1中存在。

          2. 弗兰克·威廉姆斯’F1的第一次进军实际上是在1969年,为Piers Courage经营布拉汉姆车队。

  10. Why are all lewis supporters all the same? 您hate Lando because you know he 是 better :)

    1. 是的阿隆索比较好’这就是为什么他被公平地殴打&菜鸟在07年广场。

      1. 您知道LH优先于alonso,来吧!

      2. 双方的赛车手都没有击败对方,他们都是一样的才华。汉密尔顿从迈凯轮起步并立即加快步伐,这充分说明了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的车手可以实现的目标。当Alonso开车前往Minardi时,他也有这种信心,但随后那辆车的能力不足。

        1. 好 said 奥立佛.

          1. 我完全同意(Keith,一次)。对F1如此热情的人的MP4,您显然对历史书没有太多了解– even recent ones.

            They finished equal on points 和 赢得s, so no one beat anyone. In addition, each driver 原为 hugely impressive that year. Hamilton as a rookie, albeit with a huge knowledge of McLaren’s inner workings (not to be underestimated) 和 Alonso as a driver in a new team up against a quick 队友.

            两者在当年都进行了巨大的表演。

          2. @ parkp

            我清楚地知道我的f1历史要比这里的大多数人更好&当然比你好。

            你*咳嗽*“correctly”*咳嗽*指出他们的得分相等,但也许很容易就忘记了刘易斯获得的第二名要比阿隆索多,后者在平局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3. @ parkp(F1历史学家)

            是的,我知道你不’就像我的。.又是什么??不断的起泡?

      3. 光明正大 ??还记得匈牙利吗?

      4. 我不’t think he did …did he????
        我以为他们两人都得到了同样的109分,那是在阿隆索被他自己的球队打败之后。

    2. 我想找出最讨厌的一年,就我个人而言,这并不多,我认为汉密尔顿会更快,但由于他的经验,阿隆索可能会变得更加全面。

      1. 当阿隆索出事时,通常是因为汽车问题或车队失误。汉密尔顿’他的不幸通常来自他自己的错误。

    3. I’我是汉密尔顿的粉丝,但我不知道’t hate Fernando :)
      目前,他们是F1的第二名(也许还有vettel)。
      最有才华和最好的汽车控制(在现实生活中看到F1时,您会看到它!)

      1. 杰伊·梅农(Jay Menon)
        2009年9月30日,2:17

        mp4..you’re a legend.

  11. 阿隆索诚实地表示感谢。没有一个单一的举动能使弗拉维奥在雷诺汽车中发挥重要作用这一事实如此可怕’s 和 Alonso’在05和06年取得成功。

    我向阿隆索致敬,因为他们摆脱了弗拉维奥是个邪恶的人,不应该受到尊重的暴民心态。弗拉维奥’他对这项运动的贡献是巨大的,即使他无礼的退出也不能使他远离这个男人。

  12. 这里’s 乔·萨沃德’s take:

    某些人可能会认为阿隆索对布里奥托雷的支持性话语已使这项运动声名狼藉,但这不是国际汽联可以判断的。但是,雷诺对阿隆索的言论感到不满意的事实告诉了我们很多。显然,西班牙人对Briatore的忠诚度要比对现任雇主的忠诚度高,而且事实就是如此,很显然,他不打算留在Enstone……

    费尔南多(Fernando)去了法拉利(Ferrari)。

  13. 这只是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球迷之间的斗争。但是,不要忘记2007和2008赛季比今年更加令人兴奋’BGP和RB之间缺乏竞争。我希望明年所有优秀的驾驶员都能拥有一辆好车,以便我们能采取更多行动….

  14. 我不’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评论正在等待审核;我没’种族主义者或卑鄙的人,我什至笑了,只是说说国际汽联发现了什么。但是,如果我造成了任何冒犯,我当然会深表歉意,绝不打算这样做,尤其是不在此站点上。
    我认为Fernado忠于Flav,’我肯定他确实感谢团队。从萨沃德获得有趣的见解,尽管从费尔南多到法拉利的故事更像是在拼凑线索,以确认而不是突发新闻。 :P

    1. 如果是对已删除的另一条评论的答复,则可能必须将其删除。我已从该主题中删除了一些评论。我很高兴在这个问题上脾气暴躁,但有些人诉诸侮辱,’s not acceptable.

      1. 你是一个可爱的男孩斯蒂芬:)

        1. 斯蒂芬斯一个女孩…I think!

  15. It’是哈密尔顿(Hamiltona)和阿隆索(Alonso)之间的乐迷,他们通常讨厌一个人。我确实很喜欢它,但是它可能会失控,但是只显示了F1的激情和这一级别的车手。它’与Senna和Prost以及其他所有强大的竞争对手一样。真相就是为什么人们如此生气是因为他们支持的每个人都可能认识到对方是有才干/坚强的人,因此是一种威胁。就像迈凯轮和法拉利一样,彼此都认为是最好的,比他们想互相击败的东西更重要。

  16. 女孩MP4,非常感谢,你自己还不错 :) :P
    谢谢基思,我没有’不明白我总是在这个网站上保持愉快和友善。虽然我完全理解何时无法使用注释,并且在此站点上的工作很棒,但是如果我违反任何规则,我感到非常抱歉。

  17. 啊,阿隆索和刘易斯的球迷们充满激情。可以’等到下个季节。法拉利的阿隆索,迈凯轮的刘易斯着火,多么快乐!

  18. 很高兴看到这个网站实现了目标’s name so well

    主条目:法国家主义
    发音:\ fə-ˈnat-ə-ˌsiz-əm \
    功能:名词
    :狂热的观点或行为,尤其表现为对某些主题的过度热情,不合理的热情或狂野而奢侈的观念

  19. @ MP4-19B,
    是的,我认识丹尼斯’历史上,您并不确定25年的含义。

  20. 来自无偏见的澳洲人

    我相信阿隆索只是对一个给了他这么多钱的人表示敬意。与韦伯一样,他同样忠诚。

    很显然,阿隆索明年不会在雷诺车队,而且我肯定撞车丑闻还有我们的目光。

  21. 哇!!!!!一世’由于受到审核,我什至找不到我回复的评论。

  22. 忠诚度错位。

  23. 我不 see why someone should repent something they havent done.. He benefitted from the situation that aroused out of the crash for sure.. but he never 原为 the mastermind behind it nor did he know about it then. he went out there as he would in every other race 和 drove his heart out 和 he found himself at the top at the end of the race 和 i don think there 是 any need for him to be remorseful for tat. If anyone had to be remorseful i think it would be the team as a whole 和 not an individual. When a driver 赢得s its not just that individual.. whatever happened to everyone who said it 原为 a team sport.. Its a team victory too when a driver 赢得s 和 as a team i think renault has been very remorseful of what happened 和 they’我为此付出/付出的想法没有我们期望的那么多。但是你明白了。

  24. Keith, if Alonso goes ahead 和 renounces the 赢得, he 是 implying that 雷诺 are cheats. When we consider he 是 leaving the team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it will imply that he 是 leaving the team because they are cheats, 和 will leave a bad taste in the mouths of those he 是 leaving behind. There 是 also the potential that such an action wont go down well with potential sponsors.

    雷纳尔特(Renualt)作为团队应该做出决定,阿隆塞(Alonse)作为该团队的雇员将效仿。雷诺车队赢得了比赛,这是他们的责任。但是如果国际汽联没有’t take any action, it makes no sense what they do, as they will still have their names on the 赢得ners list.

    Often when sports men hand back medals they 赢得, it 是 as a result of some form of protest they are undertaking. 唐’t put it past Mosley to kick Alonso out of the championship for renouncing the 赢得, as he 是 in disagreement with the outcome of an FIA sanctioned event.

    1. Keith, if Alonso goes ahead 和 renounces the 赢得, he 是 implying that 雷诺 are cheats. When we consider he 是 leaving the team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it will imply that he 是 leaving the team because they are cheats.

      哪个会’假设他不合理’s innocent.

  25. 这是费尔南多的明确声明,也是真实的声明。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将雷诺打造为在本世纪中叶赢得车手和车队冠军的车队。十年前,他在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身上看到了潜力,就在他被大多数F1车队所关注之前。
    是的,布里亚托利在通往球队历史上那个成功的时代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敌人,应该受到惩罚,因为他去年在这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的新加坡大奖赛。但您必须赞扬他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就。
    至于阿隆索,他是否在乎别人的想法?我严重怀疑他会这么做,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以为Kimi 莱科宁今天的表现能说明一切。
    他的驾驶使我想起了2006年,这是迈凯轮职业生涯的后期,当时他知道自己将在2007年为法拉利效力。
    只能推测,法拉利可能已经告知基米,不再需要他。毕竟,卢卡·德蒙特塞莫洛’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评论很难令人鼓舞吗?
    莱科宁’s probably nonplussed, 和 would hardly be likely a willing person to shape a potential 赢得ning car for 2010 if he 是 not going to be driving it.
    阿隆索(Alonso)在他的导师去了雷诺(Renault)之后,确实没有‘cosy’他以前的关系。我认为,与法拉利达成的交易已经完成并尘土飞扬,除非没有人公开。
    如果要相信谣言,莱科宁’据报道,他在法拉利的合同每年价值4900万美元。因此,除非他决定自己的年度现金收入可以承受50%的下跌,否则他在F1的职业将陷入困境。
    我个人希望他能像简森·巴顿那样做,并减薪。我很想看到他的表现,并与Fernando一起击败Ferrari。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吗?

  26. 我只是想知道,这仅仅是阿隆索卷入了Formula1人生中最后两个最大的丑闻中的巧合。一方面,他是举报迈凯轮作弊的人之一;另一方面,他受益于体育史上最丢脸的举动。加上他在汉格罗林对汉密尔顿和整个车队的表现,我不确定是否有车队会想要这样的车手。是的,他的速度非常快,但是这足以作为他所参与的所有历史的借口吗?相反,我看到阿隆索在F1比赛中唯一清晰可见的东西就是他带给F1的一堆赞助商…

  27. 好…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从这篇文章的去向来看,2010年应该是一个艰难的季节!

  28. 真的,山出了小丘。有趣的是阿隆索没有’没提帕特·西蒙兹(Pat Symonds)…

    1. 确实,避风港’t thought of that.

  29. 由于那句话,我自己对费尔南多不会那么苛刻。他表现出对他的朋友和Boss Briatore的忠诚,这就是他的新车队法拉利(Ferrari)喜欢车手的那种“家庭”心态。

  30. Justinas M, I think it 是 a lot to do with the teams, Fernando 是 a top driver 和 therefore at the top teams. They had big personalities with Flav 和 Ron, who were completely in control. There have been plenty of scandals with Todt 和 Schuey 和 Flav before that. I also think that scandals happen in F1 certainly for advantage but a scandal to 赢得 是 more likely to be for a big team who needs reputation boost or something to gain for championship. A smaller team may simply do it to get some points as 赢得ning 是 always unlikely.
    I’我并不暗示费尔南多像我一样完全参与其中’认为他是,但是,我的意思是说,要始终传递巨大的压力,要生存在最底层,但是要在高层保持下去并与最顽强的反对派抗衡。似乎是费尔南多·哈森的巧合’即使许多人认为他参与其中,也没有造成任何丑闻。

  31. 韦伯也对布里奥托雷大加赞赏。我想对有技巧的车手他是一个很好的经理和朋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应该’不能称赞他们有很多要感谢的人。

    I’ll agree it’看到阿隆索如何捍卫他的人感到不安“win”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我觉得’s another matter.

    我个人认为Briatore受到了可笑的严厉惩罚。皮奎特提出了这个主意,他执行了这个主意。他’s双倍过失,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Briatore仅在管理司机合同上每年就损失1000万。他(作为私人)受到的惩罚比迈凯轮在整个团队中分配被盗数据要多。

  32. 基思,我个人认为您的某些帖子(例如此帖子)做出的判断超出了人们的称呼范围‘reporting’。这是细到以这样的方式写的东西,我们希望大家都觉得离开我们的意见,使我们的判断,但它使我觉得悲哀意识到如何偏向你可以有时,

    不过,我很喜欢阅读您的博客,而且我必须承认,与我在其他网站上撰写的内容相比,这里的人们通常更为尊重和文明。’我一直在闲逛。

    谢谢!

    1. 这让我感到伤心如何实现偏向你可以有时,

      我不’t假装没有偏见。一世’我在这里提出了意见(我一个’在以下方面提出了更长的建议: http://www.f1fanatic.co.uk/2009/09/17/fernando-alonso-should-renounce-his-singapore-grand-prix-win/)。我真诚地持有一种观点,我认为这是完全合理的,而我’d想以为我将所有驱动程序保持在同一标准下。

      不过,我很喜欢阅读您的博客,而且我必须承认,与我在其他网站上撰写的内容相比,这里的人们通常更具尊重和文明。

      谢谢 :-)

  33. 好在新加坡’08阿隆索的确确实是在尽力而为。国际汽联已经感谢他的调查合作,但您可以’t blame him for 赢得ning. If you think about it it’s a bit weird to “give the 赢得 away”即使它被污染了。我是说他’s not the only one benefitting from that whole situation. If he gives the 赢得 away, Rosberg 和 Hamilton should give their second 和 third places away as well for they are equally 受污. 您can say Piquet 和 Alonso were both at the same team but that doesn’不能改变任何事实,即阿隆索只是另一个从撞车事故中受益的司机。它’这是一个荒谬的行动,但我们应该继续前进。

    他今天驾驶出色的赛车!至于说的好..也许不应该’还没有在这里做,但是我’我肯定他是认真的我认为弗拉维奥是费尔南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特别是如果您看看他出现的速度如何。他勉强赢得了雷诺方程式,或者他自己赢得了比赛的席位,弗拉维奥可能已经把这个搞砸了,但他显然是个经理人。韦伯’忠诚只会支持这一点。

    1. If he gives the 赢得 away, Rosberg 和 Hamilton should give their second 和 third places away as well for they are equally 受污.

      您认为Piquet崩溃帮助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吗?

      1. 不,当然他没有’t,但这是否意味着罗斯伯格/汉密尔顿没有从这次事件中获得任何好处?

      2. 不,你’没错,基思(Keith),皮奎特(Piquet)撞倒了阿隆索(Alonso),这是事实。

        诚然,我也觉得这是一个愚蠢的计划,要在比赛初期就崩溃,并且确实影响了阿隆索,但最终不能保证任何事情,更不用说领奖台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可能仍觉得自己做了很多工作的原因。

        My stand 是 that nobody deserves any 赢得 from last year’的种族。当然不是罗斯伯格,因为如果有人将胜利归功于他,阿隆索在他的表现上仍应该排在第一位’s驱动。但是对于2次WDC,我本来希望他放手。它’s not like he hasn’t had any better.

      3. Piquet crashed to help 雷诺, not Alonso. The reason the conspiracy went ahead 原为 to get a 赢得 for 雷诺 和 not Alonso. If there 原为 another reliable driver in the team then he would have been the one to get the 赢得 for the team.

      4. 您认为Piquet崩溃帮助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吗?

        阅读WMSC文件后,Piquet似乎崩溃了以帮助Piquet。

    2. 它为N’巧合的是阿隆索从皮奎特那里受益’崩溃,皮奎特,布里亚托利&西蒙兹在比赛的特定时间合谋制造撞车事故,这给阿隆索一个优势。

      只要阿隆索受益,对其他所有人而言,发生的事与他们无关。

      道德上是阿隆索’结果被污染,没有其他’s。不管阿隆索有什么参与(我怀疑他有参与,但是我怎么知道?)’d still expect him to feel the 赢得 原为 受污 和 I’d希望任何有一点体育精神的人都能够承认自己和球迷。

      If your drive shaft failed while you were leading on the last lap costing you a 赢得 through no fault of your own you wouldn’t get out of the car 和 declare yourself the 赢得ner because you’d done nothing wrong, equally, if members of your team conspire to break the rules so that you gain an advantage 和 you eventually 赢得 you should accept the result 是 not a fair 和 proper result, regardless of your lack of involvement or however well you drove for the rest of the race.

      1. 我同意,你’d希望阿隆索希望摆脱这种状况‘win’ but instead he claims he still had to drive well to secure the 赢得 –所以这才是真正的他它’的心态与‘justified’2007年,他将自己的车停在维修区以阻止汉密尔顿,‘justified’试图向丹尼斯勒索有关他(而不是丹尼斯)正在进行的数据盗窃的行为,并且这种想法使很多人怀疑他确实这样做了,实际上,他对新加坡2008年的情况非常了解。Massa真的应得的‘team mate’2010年??我还预测法拉利将重返国际汽联’在2010年及其后的决定– not that it’今年缺席了–事实上,更糟糕的是,考虑到阿隆索显然可以得到很多好处(例如基米),其他车手’t,尤其是涉及到‘off-roading’.

      2. 完美地把男朋友!我认为阿隆索是一位伟大的车手– no dought about it, but there 是 something a little bit dodgey about the guy- He 是 not very sportsman like sometimes. Remember when he held up Hamilton in the pits during quali in 07? He knew excactly what he 原为 doing, 和 that 原为 poor behavior from a 2 time world champ. I thought Alonso had done a great job this year so far, even through all this crashgate stuff, but to not renounce that 赢得!? changed my mind about him alltogether.

  34. It’作为明确的声明,您可以要求阿隆索完全不悔改,因为他去年从尼尔森·皮奎特·尼尔(Nelson Piquet Jnr)撞倒布里亚托利(Briatore)时受益匪浅’s orders.

    Once again I am at a loss to see your logic here Keith. Are these posts going to continue until Alonso gives in to you 和 renounces the 赢得? This 是 your blog, 和 you are thus entitled to your bias, but I think by now 所有的读者都知道您认为阿隆索是个骗子, so could we move on to something else.

  35. “所有的读者都知道您认为阿隆索是个骗子”

    我也是

    1. 反思一下,请允许我撤回该职位,并用这个职位代替。

      我不’不知道基思是否认为阿隆索是骗子。
      但是我愿意。

  36. 我认为每个人都忽略了Flavio的重要性’的性格一般。如果他愿意这样做,他还能做什么。

    I think this casts doubts over all his associations, which 我不’就像我支持韦伯一样。

    阿隆索赢得2项WDC时是最佳车手’s?

    Flavio还操纵了谁?

    1. 他还主持了舒马赫’前两个世界冠军…

      但我认为,更大的问题是,这种情况在整个F1中普遍流行。 Flavio被抓到了,但我敢肯定还有很多其他人也做过类似的事情。想想Mike Coughlan,Nigel Stepney,Dave Ryan…(请没有人开始嘲笑告诉驾驶员撞车有多严重。在我看来,作弊是在作弊!)

      所以最后,还有多少其他驱动程序性能“tainted”.

  37. I’ll tell you –

    让/威胁驾驶员使人民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包括他自己的生命远远超出了“cheating”

    1. 让驾驶员坐上F1赛车就是把他和其他人’生命危险。 F1是一项危险的运动。无论结果多么危险,作弊仍在作弊。

  38. 男人’有权发表意见的’t he? Surely you don’相信他应该被拒绝说对基思吗?

  39. Why 是 anybody suprised that Alonso will not renounce the 赢得? Alonso clearly 是 driven by a need to 赢得 stuff –看他在匈牙利07的举止和周围的事件“spy-gate”让自己不行。 1个状态。

  40. It’作为明确的声明,您可以要求阿隆索完全不悔改,因为他去年从尼尔森·皮奎特·尼尔(Nelson Piquet Jnr)撞倒布里亚托利(Briatore)时受益匪浅’s orders.

    也许不吧。我的方式’在看到这一点时,阿隆索(Alonso)将讲台献给了Briatore,因为如果没有Briatore,团队将永远无法达到可以登上领奖台的地步。 R29是本赛季最糟糕的赛车之一,但它’是最先进的汽车之一。爱他还是恨他,我严重怀疑雷诺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会做到这一点。

    但是如果阿隆索 对去年不re悔–我们已经知道他’捍卫了胜利–这可能会扼杀他在法拉利的机会。

    1. R29是本赛季最差劲的赛车之一,但它却是最先进的赛车之一。

      当然除了迈凯轮’s & Ferrari’s that started the season as complete dogs. McLaren are now competing for the 赢得 at most GP’s. Ferrari were also competing for 赢得s again recently until they decided to stop developing this years car.

      R29在赛季开始之初并不比其他几辆车差,而且与过去几年相比,雷诺的发展步伐完全令人沮丧,声称它现在是最先进的赛车之一,充其量只是个玩笑。 。他们避风港’本赛季没有赢得一场比赛,’t look like they’re going to.

  41. 阿隆索是永生的青少年。从他进入F1的第一天起,他的态度和道德观念就一直不成熟。所以’难怪他不仅对去年不承担任何责任’的丑闻,但他’d还称赞对此最有罪的人。他’简而言之,就是被宠坏的小子。

  42. 我喜欢阿隆索:)

  43. 布里亚托利喜欢或不喜欢,直到这场比赛之前他一直是负责人,赛车的发展取决于他的肩膀,所以更多的是应归功于这个人。

    对于本周对他的一切抨击,对于在f3000(这个赛季对Alonso而言不为人所知)上吸引他眼球并在他身上下大注的人来说,有一个发言权的好细节他在赛车方面达到高潮的第一步是雷诺在2005年给了他。而且,当他需要帮忙时,布里亚托利和雷诺在迈凯轮比赛结束后就在那里提供帮助。忠诚的好信号,并向可能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提供最大帮助的人致意

  44. 亚历克斯·贝克
    2009年9月28日,13:14

    这篇文章开始类似于FOTA vs FIA会议…我能说什么有了这些’我今年发生了’我还在看比赛。我认为F1比任何一个或两个或三个人格都要大。老实说,我对参与F1的任何人或团队都没有期望。我只能拥有他们自己。有了这些’有人在这篇文章上说过,双方都有很多好处,我认为对Flavio和Symonds的处罚是极端的。一个本应该摔倒但逃过国际汽联判决的人永远毁了他在F1的职业生涯。他应得的。

    我们经常要求马克斯和伯尼辞职…但无论做什么都无法触摸。但是,他们是控制演出并进行惩罚和奖励的人。

    It’都是大游戏,我们喜欢玩。对于Max禁止Flavio就像…好吧,你填补空白。

    据弗雷德’s Flavio remarks go…我对他们没有问题。

  45. 是的,请不要理会费尔南多。朱亚特因为他碰巧在两次单独的丑闻中,并没有使他成为一个坏人。

  46. 另一个角度:Piquet Sr’声称雷诺实际上是由阿隆索而不是布里亚托利管理的。如果是这样,它’这项主张在许多方面都是正确的,但暗示了内部管理-责任结构的完全恢复,阿隆索未参与新加坡坠机计划的可能性似乎还遥不可及。也许这个‘dedication’承认FB为其他未透露姓名的人采取了子弹。

  47. 什么时候’总而言之,阿隆索所做的不过是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感受,因为本文的作者…

    但是阿隆索不是’显然不允许这样做…

    总结阿隆索,
    感谢弗拉维奥(Flavio)多年的支持,即使您陷入困境,我还是给您颁奖台。
    当您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想法时,就会遇到这种混乱,这里有些人再次使我对您的态度感到不适。

    将靴子放在另一只脚上…这里有多少读者拥有一尘不染的历史?现在,我们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高果胶的原始自鸣得意所做出的每句话和动作进行挖掘,侮辱,诽谤并作出判断?

  48. 骗子。可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所有评论均经过审核。见 评论政策常问问题 更多。
如果那个人你'重新回复是注册用户,您可以使用通知他们回复'@username'.